過了一個蠻長的年假,雖然說九天蠻長的,但時間也咻~的一下就過去了,今天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我也不例外,也繼續把一些工作記錄PO上來,跟大家分享,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無論生活、工作都能順心如意。


 


 


1/18是全民的大日子,相信大家早就磨拳擦掌,準備親自去領生平第一次的消費卷吧!原本在領卷的前二星期,我1/18的行程是要去領消費卷,並和全家一起提前幫這個月生日的爸媽慶生,時間、地點都選好了,準備領了卷馬上去消費,大塊朵頤一番。但後來接到了秀茹的案子,我只好把領消費卷的難得經驗託付給老爸,生日宴也沒辦法去了,雖然無法恭逢其盛,但能參予秀茹的婚宴全力拼經濟,也同樣是好事一件。


 




 



▲早上來到秀茹家幫她化粧,他們己經公證了,所以沒有迎娶儀式的繁文縟節,今天是宴請親朋好友來共同參予。我們做的白紗造型是日式新娘風格,但因為秀茹的頭型關係,我做了些改變和修正,創造另一種日式的風格,一樣很迷人。




 




 


▲秀茹迷人的笑容,正好將我的作品完美呈現。




 




 


▲髮型的後面,是有線條的,在還沒蓋頭紗前拍下來它的樣子!




 




 


▲今秀茹穿的這件白紗是加價區的款式哦,這裙擺真漂亮,所以我們就拍下來,形成這幅好看的畫面。




 


▲進場採西式進行,由爸爸陪秀茹走星光大道。




 




 




 


▲二人上台後交換誓詞和婚戒,秀茹說她哭點很低,在聽新郎倌讀誓詞時眼淚己經掉下來了。




 


▲隨後上台倒香檳塔,捕捉到二人幸福的笑容。


 




 




 


▲換敬酒造型,這個造型走時尚風,髮線很隨性有空氣感,飾品配上大耳環就很好看了,我好喜歡這線條。




 


▲先來拍張二人甜蜜合照吧,我覺得新郎倌跟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長的有幾分神似哩。




 


▲等一下要進場分送的汽球,先拍一張吧。





 




 


▲這段進場有點忙碌,因為除了分享汽球大家蜂擁而上外,來賓們還要在新郎倌身上貼祝福小卡,形成有趣的互動!




 


▲上台看到新郎倌的樣子,大家都會心一笑。




 


▲由秀茹來抽出幾張特別的祝福小卡,送抽中的賓客一份紀念的小禮物。




 




 


▲下台前還有抽捧花的遊戲。




 


▲秀茹的個性其實還蠻俏皮的,我有感受到她有童心的一面。




 




 


▲下了台還有獻給父母的感恩花束,由二人宣讀一段感恩的卡片,原本秀茹要請人代唸,因為她怕自己情緒潰堤,無法完成這個任務,但後來還是由她自己在哽咽聲中完成。




 


▲二次進場的節目很多,進行的時間也比較長,所以換送客造型時餐廳的人要求我速度要加快,其實我速度己經很快了,一個好看的造型,最快至少也要十分鐘,不是隨便做做就出場,我還是要讓我的新娘子美美的出場才行。




 


▲這款造型是用編髮的方式完成的,正面有個亮亮的飾品,背後則用蝴蝶結來裝飾。




 




 


▲送客這件金色的禮服也蠻美的,我幫秀茹準備了一條很華麗的項鍊。




 


在今天的工作中,身旁總聽到大家談論的都是消費卷的話題,大家開玩笑的說,不知要先領好消費卷再來參加婚禮,還是參加完婚禮再去領消費卷,所以今天這個日子對大家來說都是特別愉快的一天,還有一些人直接就把消費卷當禮金,也是挺特別的選擇,對新人來說一定也是很難忘的日子!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