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一連四天都有工作,在不景氣當中能有那麼多的工作做是一種福氣,也格外珍惜,但接連的工作,還真的蠻累人的,希望這週的工作都能順利進行。


 


 


今天我的客人是三年前的新娘維琪的小姑美芳,打從維琪訂婚後,就沒有她的消息了,突然有一天收到她的信件,因為她的小姑要結婚了,所以推薦我給美芳希望她能有機會也讓我服務一下,收到這封信時心裡好驚喜,沒想到維琪還記得我,沒把我從記憶中抹去,感覺是即開心又感動,我也很高興能在三年後再看到她,看她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也同樣感到高興呢!


 




 


▲今天幫美芳做了一款優雅氣質的白紗造型,用的頭飾是我上次新買來,還沒人用過呢。




 


▲這款蕾絲布的蝴蝶結很別緻,雖然是蕾絲布做的,但外圍還是有一層亮晶晶的鑽哦!我自己也很喜歡,今天終於想到它,讓它派上用場。




 




 


▲有待嫁女兒的feel




 


▲新郎倌獻上捧花,也許下承諾,我們在場的人都有聽到哦。




 


▲貼心的幫美芳穿上鞋。




 


▲很幸福喲。




 


▲我和美芳的大嫂維琪還有她寶貝女兒的合照,三年不見,發現維琪更漂亮了,一點都不像是當媽媽了,維琪再見到我時,一時之間還認不出我來,呵!因為之前胖胖的我有瘦下來,髮型也不一樣了啊!維琪這位小女兒很活潑,早上在幫美方弄頭髮時,她也忙著來幫忙,還煞有其事的拿著我的工具弄了起來,後來就真的找了點事情給她做,她也做的很好,是個聰明的小助手哦。




 




 


▲等待進場前,再幫美芳拍張照,項鍊也換上我準備的哩。




 




 


▲這回宴客的地點是在家中的巷子裡,雖然不是很氣派的喜宴會場,但也用心做了些佈置,進場時雖然沒有紅地毯,但也有一條長長筆直的走道,算在自宅流水席中不錯的環境了。





 


▲很喜歡這款造型,看起來年輕有朝氣!




 


▲這件粉橘色的禮服也很漂亮,這粉橘色的頭飾是我新買的,很有層次的設計和質感,所以拍不及待要秀出來。


 



 


 



 


▲禮服的全身照,正面和背面的設計都很不錯。




 




 


▲送客造型這套顏色很搶眼的深藍色禮服,我造型設計成公主風,繞頸的禮服不適合再戴項鍊,所以我準備了新買的大耳環。




 


▲美芳一整天下來也累了,今天真辛苦她了。


 


 


 


結束今天的工作,回到家己經是十二點半了,準備好明天要用的東西,上床休息己經一點半了,只能短短休息四小時就得再上工,我得打起精神,面對這四天的硬仗啊!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