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了WingRita一起出來吃飯,主要是Rita時間的關係,只能找她寒暑假不用上課,才方便出來聚聚。會和Rita認識,主要也是經由Wing的介紹,讓我成為她的訂婚新秘,所以我又多了一位朋友,只要Rita時間許可,就可以一起約出來吃飯,聊聊近況囉!


 


 


原本我們這天約在衣碟的勝博殿用餐,但前一天Rita的友人也約了她吃勝博殿,所以我們就改約在同一棟樓的燒肉放題用餐,沒想到這個改變,卻讓我們三人初聚餐的時光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燒肉放題位在前衣碟S館的七樓,從電梯出來的店門裝潢感覺還不錯。





 


 


▲等待服務人員出來時,我先拍了門口放置的菜單,此時服務人員卻阻止我拍攝,怕菜單外流。




 


▲室內的空間還蠻大,非假日晚餐6點半的時間,大概只有零星幾桌。




 


▲我們選了429的菜單,這裡用餐的方式是算人頭吃到飽的,除了燒烤外還有火鍋,飲料也是無限暢飲的。




 



 


▲先送上我們選的開胃菜,泡菜和毛豆。





 


▲我們點了雞腿排和豬大腸。




 


▲火鍋湯底也接著送上來。




 


▲香菇和杏鮑菇。




 


▲我們也點了一些海鮮類的食物,除了蝦子還不錯,其他的食材感覺烤出來並不是很好吃。




 




 


▲一些香腸和牛肉,光看肉質的感覺,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烤好之後,覺得肉質很老,跟之前吃過別家燒肉的感覺差很多。




 


▲孜然羊肉串,曾在景美夜巿吃過,還蠻喜歡孜然這個香料的味道,可惜羊肉太騷了。




 


▲柳葉魚,Wing覺得味道還不錯,可惜我不敢吃。




 




 


▲忘了這是什麼肉了,總之烤出來的口感都讓人失望,我覺得是肉質的關係。




 


▲由於對先前叫來的食材都不滿意,也吃不飽,所以吃了石鍋拌飯,服務人員在送上拌飯時先幫我們拌好了,我們三人分而食之後,還是搖頭嘆息,因為整個飯是濕濕軟軟的,跟以前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的拌飯大不同哩,是我們太挑嘴了嗎?我很懷疑。




 


▲在失望之際,不想花了錢而有太大的失落感,所以又點了雞腿肉和雞心,雞心有個怪味道,雞肉看了當場另我們傻眼,驚訝的說不出話來,而且這雞肉視乎壞掉有些酸味了。




 


▲沒辦法!食材不夠新鮮也不優,所以我們叫了三次蝦子,來填補心中那份失落感。




 


▲總不能就這樣浪費這一餐吧,只好在叫一些蔬菜類的食材,這個應該比較不會有問題吧,但這玉米的味道也讓我失望,並不甜呢。




 


▲實在吃不飽,又叫了蕎麵涼麵來,只是原本以前會沒問題的涼麵,也徹底讓我們的心涼了,味道相當奇怪,我實在難以形容。




 


▲空虛的肚子實在需要食物來填飽,只好再叫了青椒和金針菇,幸好奶油金針菇還可以。




 


▲最後送來鮭魚茶泡飯,Wing覺得味道還蠻清爽的。


 


 


 


燒肉放題是鬥牛士餐飲齊下的關係企業,上回聽聞WingB.F.C吃了不怎麼好吃的經驗後,想不到慘事再次發生在燒肉放題這餐,雖然不景氣大家都知道,店家也想儘量在各方面開源節流,只是品質這種東西,還是要堅持才對,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吃到沒有改變的好品質,也不願花了錢吃到的是店家為了節省成本,而選用較差的食材來給客人食用,這樣只會讓客人徹底的流失掉,景氣會再回暖,但流失的客人也永遠不會再回頭了,這是我給店家一個由衷的建議。


 


 


雖然這次的用餐過程並不讓人滿意,但無損我們相聚的好心情,下一回再找好吃的餐飲,把這次損失的補回來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