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Louisa


文定:98/3/8


宴客:晶宴民生店


婚紗:台北蘇菲雅


 


 


這週我一樣是工作二天


連著二天都是客人的文定喜宴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早上我先到新郎家幫Louisa的婆婆化粧


Louisa則是先到中山北路的蘇菲雅化粧


因為婚紗展時蘇菲雅有送她一個單妝


Louisa的婆婆非常的有氣質人又Nice


我進門後就笑臉盈盈的跟我打招呼


她跟我說她有看過我的部落格~覺得我弄的妝髮都還不錯


謝謝她給我一劑強心針~能得到長輩的鼓勵感覺好像得到千軍萬馬般的加持^^


言談中我也感受到她溫柔可親的一面


我想她對待Louisa也會如同自己的女兒一樣疼惜


快速的幫婆婆完妝後


看到她面對鏡子直說喜歡這個淡雅的妝


我心裡也十分高興


 


暫時道別後我也要趕去Louisa的家幫她媽媽化妝


此時Louisa派她弟弟己經等在巷口準備接我過去家裡


Louisa的弟弟長的又高又帥像極了日本傑尼斯家族的成員


而他的女友除了人長的漂亮之外還很熱心


她在我下車之後堅持要幫我拿工具


一時之間讓我二手空空的~還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她一整天下來和Louisa的弟弟合作無間


又是緊盯流程又是負責收禮金


今天有他們的幫忙讓整場訂婚宴特別順利


Louisa可要好好謝謝他們喲~


 




 



▲回眸一笑的感覺也很棒!真是美呆了!



 



▲幫Louisa的媽媽化好粧後,Louisa也回到家穿好特製的紅底金色花紋旗袍,我也幫她做個造型記錄。




 


▲這件改良式的旗袍還是露背的,很特別的設計!Louisa實在太瘦了。




 


▲開始奉茶囉。




 


▲為了這次的訂婚儀式LouisaTed特別買了這身中式改良服飾,我第一次看到男生穿唐裝,據說本來想買黑色的唐裝來配Louisa的紅色旗袍,但Ted對於黑色感覺太暗也不夠喜氣,所以挑了這件銀色的唐裝,他的身材高大穿起來很挺拔,也很適合他。




 


▲奉茶後先由婆婆幫Louisa帶上項鍊。




 


▲接著戴戒子的重頭戲,因為看日子的老師說1006分是吉時,要在這個時間戴才好,大家正七嘴八舌在討論要依誰的時間為主時,有人打了117以中原標準時間為主,當報時的時間『嗶』一聲吉時到,早以準備好的戒子就套入Louisa的手指,完成這個重要又神聖的儀式。




 




 


▲儀式完滿結束後,雙方的家人便一同前往中午婚宴的會場『晶宴民生館』,去年才開幕的民生店是我第一次來,之後再找時間跟大家介紹。一到會場後,我便著手幫Louisa更換一款浪漫的造型,因為進場要穿金色的禮服,造型上和中式的旗袍自然要有所區隔。




 




 


▲這個造型是Louisa從網路上找來的圖片,她很喜歡這個造型想呈現這個味道,本來我怕她的頭髮不夠多,無法呈現這個造型的風貌,幾經考慮後我決定先試試看,若不行再做我們原本溝通好的造型即可,後來在完成這個造型時,我自己愈看愈喜歡這個造型,覺得好適合Louisa




 


Louisa的髮色染的較淺,在做一些髮型的線條就可看的很清楚。


 


▲實在太喜歡這款造型,所以多Po幾張上來給大家瞧瞧!


 


Louisa是個漂亮的女生,但她跟我說她以前都不覺得自己是漂亮的女生,直到幾年來才對自己有自信。




 


▲造型的側面是不是很有型呢?!




 


▲二人是在英國留學時認識的。




 



▲我也跟Louisa合照一張,留個紀念囉。




 


▲假裝拍婚紗。




 


▲時間差不多在接近一點時準備進場,進場後上台,先進行一個問答的遊戲,由Louisa把答案寫在白板上由Ted做答。




 




 


▲第一個問題是問Louisa的鞋子穿幾號,Ted答對了這題,後來第二題就較難了,問的是Louisa爸媽的生肖,大家都在想這題想過關應該很難,我看Ted在台上思考了很久,大概是以幾年次在推算吧,後來居然都答對了,只能說真的很厲害。




 


▲第三關是考驗新郎倌的體力,要抱Louisa延著紅毯走到原來進場的定點,也掀起了一陣高潮。




 


Louisa的第三套禮服是一件白色的禮服,這件禮服很新,裙擺上綴滿了很亮的鑽,一閃一閃的,鑽的亮度和一般看到的不太相同,真的很漂亮,我幫她設計的這款造型也在之前幫敏菁做過的同款送客造型。




 


▲換造型的同時Louisa也正好和婚秘在討論等一下進行抽捧花的流程,所以沒太多時間拍照,我只好在進場時在拍一些相片來讓大家看看造型囉。這次進場是走另一個通道,在舞台上有個樓層用布幕遮著,待主持人介紹時才打開布幕,聚光燈此時投射在二人的身上,大家的目光也都焦距在他們的身上。看到他們二人同樣的表情,你一定也在想是什麼事情發生,會讓二人不約而同做了掩嘴偷笑的表情,原來是主持人在請好友上台參予抽捧花,叫到一位他們認為可能會不太想高調上台的友人,所以他們的表情才會那麼又期待又怕受傷的表情。




 


▲這位友人最後還是上台共襄盛舉,不過捧花是由另一位好朋友抽到囉。




 




 


▲送客的時候才抓著機會幫Louisa拍照。




 




 




 


Louisa有太多的好姐妹,有大家的參予她也很開心呢!


 


 


忙完了Louisa的文定婚宴,緊接著下星期她就要南下舉行結婚典禮了,不過不是由我幫忙,而是請當地的新秘幫忙,我相信一樣可以給Louisa一個完美又難忘的婚禮!


 


 


晚上收到Louisa傳來感謝的簡訊,我也很高興這次有個愉快的合作,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和她踫面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