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耀&怡齡


喜宴:98/3/14


宴客:板橋吉立餐廳


婚紗:台中比堤婚紗


 


 


今天要服務的新娘是從台中上來的怡齡


她是我之前的客人阿巧的伴娘瓊慧的朋友


因為瓊慧的推薦才有機會為怡齡服務


 


來到怡齡婆家後先幫婆婆化粧


怡齡的婆婆是個辣媽


在化粧的過程中感受到她的熱情有勁


她說人生就是要那麼開心


我想這是她保持年輕的原因


 


打扮好婆婆後接著就幫怡齡化粧


怡齡的皮膚這幾天不知怎麼了開始不聽話


變得乾燥又有些紅腫


害得她都不敢亂擦東西深怕狀況變的更糟


我想很多新娘或許因為天氣或壓力多少都會造成皮膚的一些狀況


只能說要當一個美美的新娘還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怡齡己經辦好公證,所以今天就單純宴客,進場白紗造型是怡齡指定的優雅風格!




 



▲這組花飾我之前用過了,我很喜歡這組頭飾,它不僅好看,優點是每次都可以有不同的用法,是很實用的花飾。




 




▲我也跟怡齡合影留念一下,怡齡人很Nice,跟她談話溝通的過程都很愉快,婚前在電話中跟她溝通造型,她也都很放心的把造型的事交給我打理。




 




 



▲準備跟爸爸一起進場囉。





 



 




 




 


▲第二次進場在敬酒前更換造型,這套銀色的膨裙禮服很好看,整個閃亮亮的,在婚宴的場合中能讓大家的目光集中在新娘身上。



 


▲髮型的背面。





 




 


 


 


▲第二次進場由新郎在台上唱歌,才緩緩的走到入口接他的美麗新娘怡齡,二人一起攜手進場,感覺很幸福。




 


 


在台上的互動也很甜蜜




 


 


 


▲接著怡齡把手中的捧花送給她的表妹,希望表妹也可以早日找到她的另一半。




 




 


 


▲接著是雙方表達對父母的感謝之意,並親自獻上花束,輪到怡齡說時她忍不住內心的激動而落淚,在台下的媽媽也感動的哭了。




 


 


▲和可愛的小花童拍張照,這位小花童很活潑嗓門也很大,不知是她太世故了嘴巴太甜,還是真的是內心真誠的感受,從她出現到婚宴結束,一直在稱讚新娘,每換一件禮服和造型,她總是很直接的發出讚嘆,是一位很可愛的小女生,我想她長大一定很不得了。




 


 


 


▲順利的敬完酒後,接著換送客的造型,這款造型最近常出現,因為很多人都很喜歡,因為它會讓人看起來很年輕,也是在新娘造型中很常見的髮型。




 




 


 


 


▲怡齡平常應該是很爽朗的個性,從她的笑容中感受到她很真誠的一面。


 


 



今天的婚宴很順利的結束,和怡齡道別後,我就搭車要趕去桃園,今晚得先去住隔天的新娘Debby家,因為明天可要早起化粧呢!貼心的怡齡還在深夜打電話關心我是否安全到了目的地,她真是一位很好的女生,我想娶到她是很幸福的!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