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銘芬


訂婚:97/3/22


宴客:土城海霸王


婚紗:義大利米蘭


 


 


連日來的好天氣讓人心情都愉快起來


這週可說是過年後以來天氣最好的一週


這星期只有一個案子讓我可以稍為喘口氣


這天早上雖然依舊得在半夜起床


搭著我最要好的朋友『火車』趕去銘芬家


一出車站發現地上濕濕的清晨好像下了點雨


不過我到時雨己經停了不影響我今天的行程


 


 


銘芬會和我結緣的幕後大功臣是他的大哥


婚期決定後銘芬的大哥在幫他找一些宴客場地和婚禮相關事宜的準備


無意間逛到我的部落格


第一眼就跟銘芬說這個新秘做的新娘風格妳一定會喜歡


後來他們仔細看過我的作品後來跟我接洽到試妝完成一拍即合


才讓我有機會服務到銘芬


果真一切都是緣份啊!


 




 



▲早上的訂婚儀式造型,這個造型是跟銘芬多次溝通後得到的結果,原來她很喜歡我之前幫許多新娘做的編髮造型,所以輪到自己當主角時,當然也要來一下囉。




 




 


▲今天我做的編髮,方式有點改變,每次在做時都希望有點不同的變化,必竟每個人的條件不同,呈現的感覺也會略有不同,這樣才有自己的味道,手工做的東西也是不會每次都一樣,稍微小改變,有時會有大大的驚喜呢。




 


▲跟銘芬也來張合照,分享她的喜悅


 




 


▲早上也是看準了吉時奉茶戴戒子,一早也來了許多親友,大家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銘芬都一直讚美她,這天新娘總是最高興的,讚美的話一點也不嫌少呢。




 




 


▲銘芬是個 高商 老師,她是個很努力的人,據她的啟蒙恩師- 黃 老師說她當初在實習時,是以第一名的成績,得到正式老師的資格,是個很努力也很盡責的好老師。




 




 


▲除了眾親友外,銘芬任教的高商校長也前來祝福。




 


▲銘芬說這段時間她忙壞了,除了要處理訂婚的大小細節外,又遇到教育部要來評鑑,正好這回負責準備資料的人又是她,她可是忙的蠟燭二頭燒。




 




 


▲換好第二個造型,等一下進場要分享玫瑰花,大家都蠻有秩序的,所以才能拍到這些畫面!





 




 


▲銘芬也很適合這種公主風的造型,看起來年輕又不失莊重。




 


▲回到主桌也感謝雙方的父母,真誠的獻上一束感恩的花束。




 




 


▲敬酒的時候,這群年輕的老師們,收起平常面對學生的嚴肅,出乎意外的玩起整新人的遊戲,除了喝酒外,還要互餵湯圓,又要求新郎舔乾淨塗抹在新娘胸前的美乃滋,這些火辣辣的遊戲始作俑者居然是銘芬的伴娘。





 


訂婚宴圓滿又開心的結束,接下來是結婚的造型,到時候又會呈現不一樣的風貌在大家的眼前哦!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