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的Yamazaki山崎麵包店,3/1在基隆火車站內也開了一家分店,會知道這家麵包店主要也是因為它在Sogo百貨裡有設點,很久以前有去買過一次,但當時被它高價的麵包給嚇到,因此也僅止於買過那麼一次。

 

我是個對麵食類食物有特別愛好的人,凡舉麵包、麵、或麵類的製品我都喜歡,這次其實是因為剛開幕有買200現折50元的活動,我才想去買來吃看看,本來想去買丹麥吐司來吃看看,但一看標價,六片厚片吐司居然要價80元,我看了差點連伸手去拿的勇氣都沒有,這個價錢可是一般吐司的雙倍呢!幾經考量後,我決定放棄,倒不如買一些單個麵包或蛋糕,至少在口味和內容上豐富一些。

▲左邊是抹茶歐姆蕾$28元,抹茶口味的蛋糕體加上鮮奶油和蜜紅豆所組成的蛋糕。右邊是香柔起士蛋糕$28,個人很偏愛起士和乳酪這類的食物,我是看到起士二個字才買來吃吃看的。


▲咖啡丹麥菠蘿$42元,咖啡的味道還蠻香的,我買來不是當天吃,而是隔天當早餐吃,麵包也沒有變硬,有的麵包店的麵包隔夜後就會變硬,大概是用的麵粉品質有差。



▲軟法培根$45元,軟式的法國麵包夾著香嫩的培根,雖然是軟式法國麵包,但依然有嚼勁,培根的香味也很濃郁。


▲左邊是比利時巧克力$28元,這個麵包做的好綿密,巧克力的味道很順口又不會太甜。右邊的脆皮乳酪$35元,雜糧做的酥脆外皮,內餡則是整塊的乳酪,淡淡的鹹味配的剛剛好,我還蠻喜歡的。不過這二個麵包都小小的,吃一個可能不會飽。


▲脆皮乳酪切開來有小塊的起司。


▲開幕當天拿到的宣傳單,內有折價卷,開幕時有送瓷碗,但我去買時己經送完了。


▲山崎麵包的外觀,紅色的招牌挺醒目的,除了蛋糕麵包外,還有賣飲料。


▲從店外拍的麵包,種類還算多。

 

總體來說山崎麵包有它一定的品質,我記得它的訴求,是以日本空運過來的食材製作麵包,所以價格會比較高一些。對於比較講究食材的人來說,或許不認為價格太高,我也了解不同的品質所做出來的東西自然也會有所不同,大家可以依自己的消費能力去買自己想吃的食物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