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亞盧義式窯烤,是我未來要服務的一位客人推薦到這裡用餐的。想必大家從我的部落格裡知道我是一個熱愛美食的人,凡舉跟美食相關的話題,總能引起我的興趣,只要是電視或報章雜誌有介紹,我大概都會想去吃吃看,對美食我是有種冒險犯難的精神。


 


 


每一次要吃什麼新鮮的美食,第一個想到的總是Wing,因為吃美食就是要有相同興趣的一起吃才有趣呢!我們常常聊天的話題總離不開美食這個議題,對我而言人生最大的享受就是吃美食啦!


 




 




 


▲亞盧位於基隆路二段樂業街口附近,上樓後就看到服務人員帶領入座,我11點半先進來,己經有幾桌的人在用餐了,因為Wing還在路上,所以我就先看看沙拉吧上的菜餚,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冷盤部份多半是一些貝類的東西,還有生魚片、蝦子、握壽司等等,大概有十種菜色可選擇。




 


▲這區是生菜沙拉,不過我都沒拿,怕吃不下主菜呢。




 




 



 


▲甜點區有布丁、提拉米蘇、起司蛋糕,種類不多,二種蛋糕都還不錯,但布丁太稀了,並不好吃。




 


▲很多人主要是來吃生蠔的,不過我怕腥味不敢吃,所以無福消受。




 


▲熟食區則有山豬肉。




 


▲這個看起來像紅燒牛腩,不過我沒吃。






 


▲自助式的義式濃縮咖啡,還有茶包可自行取用,冷飲部份則有可樂、七嘉、芬達、雪梨茶這些東西。





 


▲冷盤區我只拿了幾樣東西。




 


▲除了自助式的餐點外,每位客人都會有店家送上的海鮮魚翅湯,不過吃了老半天沒發現魚翅的蹤影,只有洋蔥和金針菇,但湯頭的味道還蠻不錯的。




 


▲印度甩餅也是每人一份,送上來時己經加好花生粉和芝麻,吃起來甜甜的較不合我胃口,我比較喜歡單吃,或拿來包肉吃。




 


▲每桌都會有的義式辣椒醬和義式泡菜,辣椒醬是用來沾肉類吃的,但我覺得沒有很辣,反而吃肉的原味比較好吃,至於泡菜的部份,因為有洋蔥的關係,感覺就是酸和嗆的口感。




 


▲接著由服務人員開始逐桌送上肉類的主餐,串在刀上的各種肉類烤好後,再依客人的需求切下來食用,這種方式我在多年前也吃過,感覺還不錯。




 



 




 


 


▲店家提供五種窯烤肉類,有紅茶豬肉、牛小排、沙朗牛肉、鴕鳥肉及雞翅,裡面最好吃的是紅茶豬肉,茶葉味道是吃不出來,但有紅酒的香氣和略微焦香的口感還蠻好吃的,但鹹味也是裡面最重的,其次是沙朗牛肉,肉質還不錯,烤的火候也恰到好處,個人還蠻喜歡的,至於牛小排則肥了點,個人較不喜歡,鴕鳥肉則較硬,也是吃一塊就沒吃了,雞翅的口味也偏甜,右下角的是炸龍蝦捲,但我吃不出來龍蝦的感覺。




 




 


▲今日的另一個重點,很想喝印度拉茶,一樣會有服務人員逐桌詢問客人需不需要,在現場拉茶秀給客人看,拉茶的重點是要反覆拉沖產生泡沫,把印度茶茶和印度牛奶的味道融合在一起,我喝了三杯味道還不錯。




 



 


 





 


▲水果的部份,本來期待有櫻桃,但是不知是不是季節不對,並沒有櫻桃可吃,只有草莓,但很小顆也不甜,另外還拿了像水蜜桃的棗子。



 


▲金色的奇異果,軟軟的並不好吃。




 


▲後來又拿了枇杷、葡萄、水梨和綠色奇異果,這些水果都蠻甜的。





 


▲亞盧的外觀,真的很不起眼呢。


 


 


 



原本亞盧假日和平日晚餐的價位是450+10%服務費,但這回我去發現漲價變成了530+10%服務費,貴了一百多元,以一般吃到飽的價位來說算有點貴,菜色的種類也不算多,主菜的感覺還算滿意。不過來到這裡的客人可能要習慣這裡不斷反覆廣播出菜的提醒和一些多餘的問候和不相干的話語,不如放點輕鬆的音樂我想感覺會比較適當,這是我個人的感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