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職棒前,總得把肚子填飽才有力氣加油,所以就在臨近的大葉高島屋美食街簡單吃點東西,因為正逢假日中午百貨公司人潮也頗多,我們很快決定吃韓鶴亭的韓國料理。

▲韓鶴亭開了很久,我是第一次來這裡吃飯,因為有賣銅盤烤肉,所以他們有自己店裡的座位,蠻多人吃銅盤烤肉,Wing也是其中之一。

▲銅盤烤肉除了肉之外,就是有大量的蔬菜。

▲除此之外還附白飯其三種小菜,Wing選了涼拌冬粉、辣炒甜不辣、青菜,這幾樣小菜都蠻好吃的

▲小菜的選擇大概有十幾種,種類還蠻多的。


▲我點的是牛肉泡菜石鍋拌飯,因為好久沒吃石鍋拌飯,突然很想吃哩!這裡的石鍋拌飯份量很大,道地的韓國泡菜很好吃,配料也很豐富,因為用石鍋裝盛溫度保持的很好,所以從送餐到我面前一直到我吃完每一口都很燙,我得邊吹涼邊吃,真的不輕鬆的一餐。

 

這回拍的相片不多,因為我們坐在櫃枱結帳的位子前,裡面的服務人員一直阻止我們拍照,好像深怕會洩露什麼機密似的,讓人有些不開心,其實東西好吃上部落格讓大家知道,反而是一種很好的免費宣傳效果,不知為何會百般阻撓呢。

 

不過這次對韓鶴亭的料理感覺頗滿意,下次如還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光臨的。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