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彥&嘉玲


訂結:98/5/13


宴客:中壢古華飯店


婚紗:台北京華婚紗


 


 


嘉玲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我的作品


透過郵件和電話的聯絡她馬上就決定我就是她的新秘了


和嘉玲溝通和接觸的過程中覺得她是一位個性蠻乾脆的女生


很多事情都能很清楚的表達


當然對我也是完全的信任


雖然只是短短相處一天的時間


但感覺很愉快


 


 


早上坐火車來到嘉玲候硐的家


嘉玲的家和鐵道的距離就近在咫尺


站在後門就可以看到火車從眼前呼嘯而過


這種感覺還蠻奇妙的


在化粧的過程中火車經過的隆隆聲音不絕於耳


我心想如果我就住在鐵道旁應該會無法適應這樣的環境吧


但住在這裡的人卻也早就習慣這些聲音了


 




 




 



▲訂婚造型做比較典雅的感覺,大家看了都會覺得是有氣質的好媳婦,在挑選飾品搭配時,想到要在禮服加一朵肩花會比較突出,果然一加上去,整體感覺又更加完美。




 


▲這個造型是很多新娘都喜歡的,一旁的朋友看了,都說像人魚公主,髮型的關係會讓人有纖細的視覺感受。




 


▲男方來的時間有晚了一些,大約11點多才開始奉茶的儀式,從這個時候開始,也要改口叫爸媽囉。




 


▲戴戒子的儀式準備開始囉。




 


▲二人互換定情的信物,滿心的喜悅也都寫在臉上哦。




 


▲訂婚儀式結束後,馬上就要接著迎娶的儀式,所以中午就簡單的在家裡叫了外匯的桌菜來宴請雙方來參加的親友,利用空檔,我也拍了一下門外的美景,這裡是基隆河的上游,景緻相當漂亮,每天睜開眼睛出門就可以看到這些美景,還真的宛若置身仙境之中。




 


▲飯後接著就迎娶出門,晚上的婚宴在中壢的古華飯店舉行,一到飯店,幫嘉玲整理好妝髮後,就是拍照的時間了,嘉玲面對鏡頭表情蠻自然的,讓我也拍到不少好看的相片。




 




 


▲嘉玲很喜歡這種優雅的包頭,自然且有氣質,既優雅又大方,有時候簡單的造型反而是最耐看的。




 


▲我不免俗的要和嘉玲合影留念一下囉,這可是永久的紀念呢!





 




 




 


▲每次遇到拍照自然的新娘,我手中的快門總是按不停的。




 


▲雖然今天是上班日,晚上來參加喜宴的客人還蠻準時出席,所以七點左右宴會就開始囉,新郎新娘走上紅毯的畫面,是最美麗的焦點。




 


▲第一次來到古華飯店,對它的印象很好,宴會廳的挑高寛敞空間,整體感覺相當舒適,聽說菜色也很不錯,來到這裡,讓我想到去年到新竹煙波飯店的感覺,蠻類似的。




 




 


▲敬酒造型,走自然甜美風,雖然很常做這個造型,但放在不同人身人感覺也不同,每次做的感覺也不太一樣,手工做的東西總是如此,不會像機器一樣一個模子出來的。




 




 


▲飯店樓梯間的這個燈飾,正好在入口處,剛好可以成為拍照的一個背景。




 


▲看到嘉玲進場的這個表情,我似乎也感受到她的喜悅了。





 


▲進場後接著上台切蛋糕,據新郎的說法,這個蛋糕是個偽蛋糕來的。




 


▲這套深紫色的性感娃娃裝禮服,造型很特別,髮型我們也做的比較時尚一些。




 




 


▲線條般的髮型和簡單大方的飾品,最適和時尚造型的搭配了。




 




 




 


▲嘉玲的舉手投足間,是不是很有明星的架勢呢!當新娘就是要這樣開心又大方。


 


 


嘉玲的婚宴在一片溫馨的氣氛下完成!我也很高興又完成了一個任務,今日的點點滴滴都將長存在我的心底,也願所有即將舉行婚禮的人,都能有一個難忘又完美的婚宴。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