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庭以真這一對小姐妹花,己經滿三歲囉!她們算是我從小就看到大的,很高興參予了她們二姐妹成長的過程,從強褓中的嬰兒到現在活蹦亂跳的可愛模樣,這過程的點點滴滴都蠻深刻的,也因為從小就跟她們二人相處到現在,她們二人跟我這個姑姑也有一份蠻深厚的感情,現在只要來家裡一定會先找我,二人黏TT的一下子要我餵飯,一下子又要我跟她們玩一些無厘頭的遊戲,只要跟她們二個在一起我總是很累,雖然我不是她們的媽媽,但其實感情和媽媽一樣的親密,我雖然還不是人母,但也終於體會到,為何人家總會說小孩是一種甜蜜的負擔,讓人又愛又恨啊!

▲生日這天總是要好好打扮一下,今天穿的是阿嬤做的花洋裝,她們二人有很多阿嬤做的衣服。


▲柔弱小小以真長大了,我永遠都忘不了她成長歷經的痛苦,看到她現在長大不少又蠻健康的,我很欣慰,自己的付出也得到很大的回報,她可是很黏我,就像我女兒一樣,我也對她特別的愛憐。


▲以庭在裝可愛。



▲二姐妹是什麼怪表情啊,一個仰天長嘯,一個露出很怪的表情,真是一對怪怪姐妹花。


▲明明只差二分鐘,站在一起以庭足足高以真半個頭,以真要加把勁,努力加餐飯啊。

▲晚上吃完飯一起切蛋糕幫她們二個過生日囉,蛋糕是我爸媽親手做的,因為不太喜歡吃外頭賣的很多鮮奶油又很甜的蛋糕,所以就自己動手做,雖然外觀很陽春不怎麼起眼,但其實很好吃喲。


▲和媽媽一起切蛋糕囉。

▲隔了二個星期,小姑姑買了二套日系小女學生的衣服,所以我就幫二人穿上順便拍照,瞧~穿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很有日本高校風呢?!二個人其實要好好站著讓我拍照是很困難的,總是跑來跑去不受控制,真的好累啊!



▲捕捉到這張以庭很可愛的笑容,真的好不容易啊!


▲我們以真叫她比YA!總是比三根手指頭,這張也是難得拍成功的相片。


▲以庭妳笑的好假啊。

 

我覺得生小女生最好了,可以好好打扮一下,看來看去小女生還是穿洋裝或小裙子比較好看,可愛的二姐妹要好好長大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日常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