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難得的日子


我今天的工作要幫我之前的新娘馨儀的妹妹馨瑤化妝造型


因為今天是她的畢業音樂會


主修鋼琴的她要在今天舉辦一個音樂會


馨瑤四歲就開始習琴


從小到大也參加過無數大大小小的鋼琴演奏會


但今天的畢業成果展對她來說是學習音樂之路中的一個里程碑


因此她很重視也很戰戰兢兢的準備這次的個人演奏會


我很高興有機會參予這次的音樂會


因此特別拍了一些相片留做紀念




 



▲利用馨瑤在綵排的空檔,幫她把今天的會場佈置做個紀錄,雖然是小型的畢業音樂會,但一樣不馬虎,送花藍、花束的人也很多。




 




 


▲雖然小型的演奏會,還是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和飲料給來聆聽音樂的來賓。




 


▲演奏會的主角之一~鋼琴。




 


▲由於擔心會影響到表演者的演出因此無法用閃光燈拍攝,看到馨瑤神情專注,雙手在琴鍵中來回穿梭,今天演奏的四首曲目分別是:巴哈(平均律鋼琴曲集第一集/第九首E大調/作品854)、貝多芬(第十號鋼琴奏鳴曲/作品第142)、蕭邦(第二號敘事曲F大調/作品38)、普羅高菲夫(瞬間幻影/作品223.4.5.11.14.18)。




 


▲馨瑤在演奏結束後,發表了感言,謝謝指導教授,還有二位評審,最後很感性的感謝她的父母,因為父母從小就栽培她練琴,讓她在無憂慮的環境中發展自己的興趣,這一路以來父母給她的支持是最重要也最珍貴的,所以當她在表達對父母的感謝時也忍不住流下感恩的淚水,我相信很多習琴的人都知道,要培養一位出色的鋼琴家,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馨瑤爸媽無怨無悔的付出,在這一刻也為馨瑤感到驕傲。




 


▲馨儀和女兒安汝也上台為馨瑤演出成功獻花。好久不見馨儀,很高興在這個場合再度和她見面,她一直都很支持我,只要有朋友要找新秘,從來不會忘記我,今天她特別贊助馨瑤的妝髮,讓我感受到她們姐妹情深,也才讓我有機會欣賞到這場演奏會,馨儀謝謝妳。




 


▲其他包括馨瑤的同學和她教授鋼琴的學生,也都上台獻花,恭喜她完成今天的演奏會。



 


演奏會在一小時左右結束,心情很緊張的馨瑤終於在結束後放鬆心情,完成了她的畢業演奏會,據馨瑤媽媽說,馨瑤有意繼續深造,我也祝福她在音樂之路中有很輝煌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