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eKelly


訂結:98/5/23


宴客:基隆豪鼎飯店


婚紗:凱瑟琳婚紗


 


 


Kelly原本是我去年的新娘


因為某些因素婚期延到今年舉行


雖然中間過程充滿了變化但最後終究很圓滿的完成這場婚宴


很開心和Kelly的緣份沒有因此而消失


要不然我可會覺得很可惜的


 


Kelly會找上我當新秘主要也是她的弟妹正是我好幾年前的新娘淑琪


去年才在淑琪姐姐品諭的婚宴上看到她


這回再見到淑琪她己經懷孕五個月了


不過因為身材保持的很好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個孕媽咪呢!


再今天這麼熱鬧的場合可以再看到以前服務過的新娘是一件很感動的事


看到她從訂婚結婚再到現在即將當媽咪了


這些過程我也參予了一小部份


自己也很幸運可以一再的看到她


瞭解她在婚後一樣過的很好


我也替她感到高興呢!



 



 




 


▲早上先舉行訂婚的儀式,一大早來到Kelly家就看到Annie的媽咪,Annie也是我以前服務過的新娘,她們家族的婚禮我己經參予了好多次了。今天幫Kelly做的這個造型是比較俐落大方的造型。




 




 


 


▲髮型的側面,自然的髮線,看起來不僵硬,看一下背景就知道,客廳裡每個角落都站滿了人,一點空位都沒有了呢。




 


▲早上在化粧的過程中,發現Kelly的閏中密友們都很活潑大方,談話中不時逗得大家哈哈大笑,Kelly的好人緣讓她們都起了個早來家裡幫她打點一切,而且我發現真的是物以類聚,她們個個都是正妹呢!




 


▲迎娶造型做素雅的包頭。




 


▲早上的訂婚儀式很熱鬧,但中規中距的,下午的迎娶大家大概是吃飽飯精神好,加上伴娘團們很犀利,Kelly的親友們也都很熱情,讓新郎在過關的過程中受到了嚴苛的考驗,不過他還是很有風度的做完每一個他要通過的關卡,最後在新娘房前單膝下跪很感性的一段話語,讓在場的人都很動容,我看到Kelly也努力的在克制自己的情緒,我想這一刻對他們來說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能看到今天能順利的完成婚禮,是讓大家最感到欣慰的。




 




 


▲熱鬧又帶著感性的迎娶過程結束後,晚宴前到基隆豪鼎再幫Kelly換了一個華麗的進場造型,這個造型的特色的時尚的髮型和華麗的膨紗一起搭配,在很多明星藝人的婚宴上常看到這類的造型,因為它看起來就是很大氣很明星的風采,本來Kelly很擔心自己露額頭會不好看,但我試著做給她看,出來的效果大家也都很滿意,謝謝Kelly採納了我的建議,讓我也看到了她也可以很明星的面貌。




 




 




 


▲我也不能錯過這個機會跟Kelly來張永久紀念的合照囉。




 


▲浪漫的進場囉,看看旁邊親友們的表情,是否也跟我一樣感受到新人們最受注目的時刻,讓人不想離開的眼光一直停留在他們身上呢!




 




 


▲看到Kelly進場時受到的掌聲和注意,真的很感動,我想這也是每個新人最希望得到的結果。第二個敬酒禮是是一套火紅的禮服,這個造型有點彿朗明哥的味道,在做造型時Kelly的好姐妹們也都在旁邊看,她們的意見也帶給Kelly很大的安定感,這一系列的造型也得到姐妹們的好評。




 




 


▲進場後是分享金莎花的時刻,很快的都讓熱情的親友們拿光囉。隨後上台抽捧花的節目,由Kelly指定的十二金釵上台抽,最後由其中一位美麗的伴娘抽中幸福的捧花。




 




 


▲最後的送客造型是一件很宮廷風的禮服,我記得淑琪結婚送客也是一套宮廷風的禮服,但造型上二者呈現不一樣的風格,但都是很公主的造型。




 




 




 


Kelly今天選的禮服都很漂亮,顏色上也都有很大的區別,讓人的眼光目不暇給,正在挑選禮服的新娘們也可以做為參考囉。




 


雖然準備很久的婚禮在一天中短暫的落幕,但背後的過程充滿了挑戰和考驗,我想每一對在準備婚禮的新人,或多或少都經歷了婚前的一個考驗,這關過後,才是婚姻生活重要的開始。


 


 


在此也祝福每一對我服務的新人都能有一個很幸福的婚姻生活,能看到你們幸福我也感到很開心喲!祝福大家~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