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看到格友Tiffany的一篇介紹越南零食和咖啡的文章,興起了我高度的興趣,大概是Tiffany寫得太好了,讓我有太想立刻買來喝喝看的慾望,所以我就厚著臉皮開口跟Tiffany說,看她能不能割愛賣個幾包給我喝看看,因為實在太好奇了!

 

結果大方的Tiffany就說她手邊剛好剩下不多,先寄個幾包試飲包給我嚐嚐,收到時還多寄了越南的糖果和腰果給我吃,真的好開心啊!

Tiffany一共寄了三種口味八包咖啡給我。

 


▲還有這包好好吃的腰果,我本來就很喜歡吃腰果,看到這包腰果真的好高興,這腰果是帶皮的又帶著淡淡的鹹味,香香酥酥的,收到的第二天就被我吃光了,我一個人大概吃了八成,結果因為太貪吃也付出慘痛的代價,因為腰果本身蠻上火的,所以吃完的隔天嘴巴馬上腫起破洞,隔了一星期才好,真的好痛啊。

 


▲這是越南當地的糖果,咖啡色的吃起來很像蜜餞,我好像有吃到像金桔的籽,味道蠻酸的,白的那種則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猜想大概是熱帶水果像釋迦之類去做出來的。

 


▲接著幾天每天早上陸續把三種不同口味的咖啡泡來喝,也順便一一拍下來,不過這幾種口味我都喝不出味道來,倒是覺得三種都好喝,皆香氣十足,不過跟據Tiffany給的訊息,她覺得紅黑包裝這款口味最好喝,我也有同感呢。

 


▲藍色這款的味道我也感覺不錯,三種口味相較之下味道偏甜。


▲金色的包裝則感覺有點像曼特寧或藍山口味,但實際是什麼口味則無法確定,每包咖啡重量20g,比台灣三合一的重量都來的重些。

 


Tiffany寄來的包裹還特別美化過,收到時就像收到禮物一樣開心呢!謝謝Tiffany囉。

 

 

想不到認識素昧平生的格友,還可以像這樣有好康的東西吃,藉由這個平台認識了好多同樣喜歡美食的朋友,也是在生活中的一個樂趣,謝謝Tiffany的分享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