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正&怡櫛


文定:98/5/28


宴客:中壢古華飯店


婚紗:中壢蘇菲亞


 


 


 


日子飛快的過去,怡櫛的婚禮在一個多月後的今天舉行


和怡櫛己經有一次的合作默契


因此在這次結婚造型的溝通上很快達成共識


我總希望每一位經由我打扮的新娘


都能在這一天很幸福很漂亮的接受大家的祝福和讚美


 


 


怡櫛結婚這天正好是端午節


早上來到怡櫛家看到媽媽今天非常的忙碌


除了打點怡櫛結婚的東西外


還要準備端午節拜拜的東西


真是辛苦了媽媽


 


 




 


▲好喜歡這張相片裡的怡櫛,我是在偶然間捕捉到的畫面,很幸運可以成為怡櫛的新秘,才有這些美麗的造型和相片可以分享。




 



▲早上幫怡櫛化好妝,完成白紗的造型,怡櫛很適合把額頭露出來,今天做的白紗造型很適合她,也是我當初在設定白紗造型時的首選,怡櫛也很喜歡我幫她做這款造型的設計,早上迎娶我先用個小皇冠點綴,宴會前再換大一點的皇冠來增加氣勢和華麗感。




 


▲因為今天是端午節的關係,又踫上了連續假期,早上怕會塞車所以提早出門的迎親車隊,還是在高速公路塞了一下下,比預計抵達的時間晚了二十分,不過雖然時間有限,準備好的關卡可沒因此草草結束,還是按照原訂計畫走,新郎在大門口接受了伴娘團的『伺候』,猜新娘的唇印沒猜到得喝苦茶,據說那苦茶又夠苦的,好不容易過了關,接著又有體力的考驗,伏地挺身我想大家一定在很多迎娶過程中看過,不過今天比較特別是每做一下就得說出對怡櫛的承諾,一下子要想十個,可真苦了新郎倌,這關當然也花了相當多的時間才順利完成。




 


▲最後一關伴娘則是拿出了三把鑰匙,要新郎猜出那一把是怡櫛房門的鑰匙,若猜錯就要吃下榴槤以示懲罰,看到新郎拿了第一把選定的鑰匙去開怡櫛的房門,大夥也都張大了眼在等待結果,結果一開房門,發現房門居然忘了關,結果只好再重來一次,讓整個過程增添了很多趣味性。




 


▲最後新郎倌猜了三次都不法開啟房門,因為怡櫛的房間鑰匙找不到了,所以就將計就計,啟正也只好大口的吃下榴槤,原來這榴槤是怡櫛愛吃的水果之一呢!


 


▲通過了層層精心設計過的關卡,才得以入內將手中的捧花獻給最美的怡櫛。




 


▲拜別儀式後,媽媽為怡櫛蓋上頭紗,大隊人馬也準備回中壢完成迎娶的儀式。




 


▲因為是端午連續假日的第一天,所以高速公路上某些路段己經成了大型的停車場,車速大概在二十左右,時間經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還塞在車陣中,等到達家中時己經超過預計的進房時間,不過一切都還是按照計劃進行並沒有改變,簡單的儀式後,一行人便往古華飯店移動,準備中午婚宴的開始囉。我也快速的幫怡櫛補妝整理後,幫她拍一些美美的個人照。




 


▲很喜歡這張相片自然的笑容,這張是不經意捕捉到的,所以特別的自然,怡櫛的笑容好幸福。





 




 


▲合影照,每次一定要拍一下,很幸運可以遇到像怡櫛那麼漂亮的新娘,才讓我有好看的作品可呈現。




 


▲簡單、大方又脫俗的白紗造型,我愈看愈喜歡呢,真是美呆了。




 


▲接著新人進場囉。




 


▲緊接著換敬酒造型,這個是後來怡櫛看到一個喜歡的造型圖片,是她想要有髮帶的浪漫長捲髮,後來我決定在粉紅色這套禮服中呈現出來,因為二套晚禮服中粉紅色這套比較甜美粉嫩,要呈現這種甜美風是比較合適的。




 


▲換了造型後,怡櫛變成清純可愛的小女人。




 




 


▲此時宴會廳裡正播放著二人成長和交往的過程,我也利用這個時候拍下造型的背面。




 


▲敬完酒後馬上又回來換送客的造型,搭配禮服的款式,我設計了一款比較有氣質的造型來做整體呈現。




 


▲怡櫛的外型很有氣質,她有股清新的感覺,所以造型力求簡單,一般繞頸的禮服在飾品的搭配上也是簡單有一個重點就好。




 


▲完成這個造型後,我又覺得有股志玲姐姐的feel跑出來。




 




 


▲禮服的全身,造型和禮服是不是很搭啊!帥哥美女的完美組合




 




 




 




 


▲進場後,是抽捧花的節目,怡櫛邀請了她的好友們上台共襄盛舉,最後由今天二位伴娘抽中捧花。




 


從和怡櫛一開始的接觸,到二場婚宴的完成,雖然我們並未深談,但從她在整個過程中,我總感覺她有種說不出來的冷靜和優雅,或許剛開始會讓人感覺有些距離,但漸漸瞭解後,發現她也是一個性情中人,只是在外表上沒透露出那種氣息。


 


 


己經數不清這是我完成第幾場的婚禮造型,感覺上結束了一場又是下一場婚宴的開始,看著我手中拍下的點點滴滴,留給我自己慢慢的回味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