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榜&雅雯


訂婚:98/8/1


宴客:台北晶宴


婚紗:珍琳蘇婚紗


 


 


很久沒有很早起床了


今天特別起了個大早四點還沒到就起床準備今天的工作


感覺昨夜似乎沒有真正的入睡


常常都還在想有什麼東西沒有帶


造型要做那些可以搭配的飾品還有什麼可以變化的


每次都在想可以再更好所以花了不少心思


 


 


這回來到亞都麗緻酒店要幫雅雯化粧


她是我去年的新娘宜玲伴娘的朋友介紹的


她的朋友是看她找新秘找了很久才幫她推薦我


所以我才能那麼幸運的和雅雯認識


 




 




 



▲雅雯的老家在屏東,所以前一天晚上先住進飯店,方便隔天一早的迎娶,所以我今天也是第一次和雅雯見面,見到面才發現她也是個嬌小的女生,早上迎娶造型先做一個典雅的風格,通常迎娶造型我不建議太複雜誇張,主要是場合還有要蓋頭紗的關係,最好是簡單大方、溫柔婉約,展現新娘氣質的一面,華麗風格就等進場人多時再來展現就好。




 


▲雅雯今天的彩妝很清透自然,朋友看到都很稱讚喲。




 


▲早上迎娶的儀式,免不了安排了一些過關的遊戲來增加熱鬧的氣氛,這也是迎娶儀式中比較輕鬆的開場,也是各種花招百出的時刻,看到這些歡樂的氣氛我也很樂在其中。




 


▲早上迎娶儀式結束後,晚上在台北晶宴的宴客才是重頭戲,在做造型溝通時,雅雯跟我說她想要有一個有氣勢的進場造型,所以今天就幫她完成心願。




 




 




 


▲很可愛的雅雯逢人就問,我的造型美不美,好不好看啊?!可見她有多希望今天她是最亮眼的。




 




 


▲如果是我,我也想要這個華麗造型,這樣進場才有氣勢,呵。


 


▲當進場時宴會廳的大門一開,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二人身上,我想這是每對新人都期待的重要一刻。




 




 


▲這款寶藍色敬酒造型很亮眼,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客人選這個顏色了,其實在人群裡,這個顏色真的很亮眼,無論是皮膚白或健康膚色的新娘都很適合!




 




 


▲造型的感覺也較時尚,比較適合這套禮服的款式。




 


▲第二次的出場是比較特別,這個我上次去民生晶宴也有看過,新人直接從休息室裡的另一扇門出現,進行一個抽捧花的遊戲。本來怕沒有人願意上台,還準備了一張名單以便冷場時使用,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大熱門,大家都搶著要上來沾喜氣,六個位置一下子就滿了。




 




 


▲最後一個是甜美的送客造型,這套帶有喜氣的禮服,很適合這樣的呈現,我就把雅雯打扮成一個小公主。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呢,看起來很甜美又可愛。




 




 




 


婚禮最後在大家熱情的參予下結束,我看到來參加的朋友都帶著興奮愉快的心情離去,不過這些人並非就止打住,而是繼續往第二攤KTV前進,似乎想來個徹夜狂歡,慶祝這對新婚夫妻展開新的生活~


 


 


雅雯,雖然只跟妳短暫相處幾個小時,但也感受到妳是幸福的小女人,祝福妳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