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怡君


訂婚:98/9/20


宴客:中壢儷宴美食館


婚紗:桃園施華洛婚紗


 


 


從捷克遊歸之後就一連串的忙碌


今天是暑假後的第一場工作


很幸運的遇到了一個美麗的護士成為我今天的女主角


 


 


怡君從婚禮網站找到我之後便很放心的把一切都交給我


只有在婚前利用一點點的時間把造型很快的討論出來


速度之快也很令人驚訝


當天來到怡君家化粧時她還特地跑來火車站接我


真是一個貼心的新娘


所以我能回報的也只有把她打扮漂亮讓她美麗一整天


 




 


 




 


▲婚前造型的討論怡君就希望自己的迎娶造型能有一個包頭的造型,簡單大方是最能表現新嫁娘的風采





 




 


▲新郎倌前來迎娶前己在客廳接受了一連串的趣味闖關,來到怡君的房間要迎娶美嬌娘,還得獻上慇勤的舉動,幫怡君穿上婚鞋,深情的表達體貼之意。




 




 


▲迎娶到新房後,簡單的儀式和大合照後,便起身前往中午婚宴餐廳『儷宴美食館』,幫怡君整理好妝容及進場的抓紗造型後,免不了得讓我拍一下今天的作品。




 


▲怡君的老公是海軍上尉,穿上英挺的制服和怡君一起進場真的很吸睛。




 




 


▲抓紗果真能在進場的時刻抓住眾人的目光。




 


▲等一下進場怡君將由爸媽帶領,一般都只有爸爸牽女兒進場,很少有父母一起上陣,可見父母在怡君心中都是最愛的親人。




 


▲先由新郎倌帥氣打頭陣,一般進場都用比較浪漫唯美的音樂,我們的新郎倌特異獨行,用了古代皇帝般的喧鬧鑼鼓音樂,原來他還蠻愛復古的東西。




 




 


▲從怡君爸媽的手中接到怡君,未來的路將由二人攜手同心。





 


▲紅毯的兩側由好友幫忙灑花瓣,好一幅浪漫的畫面!




 


▲兩人站在台前接受大家的祝福。





 


▲挑高的宴會廳,偌大的空間,是現代專業婚宴會場必備的硬體設備,傳統的海鮮餐廳己經逐漸在趨勢下,紛紛改裝成更舒適的場地,是現代新人的福氣。




 


▲婚宴入口處的精心佈置,美輪美奐。




 


▲今天的宴會場地,位於中壢的儷宴美食館。




 


▲白紗進場在大家的讚美聲中功成身退,敬酒這款造型,是怡君從跟我接觸以來就一直渴望做的造型,今天就幫她圓夢囉。




 


▲運用編髮的造型,是許多新娘最喜歡表現出來的。




 




 




 


▲我買來的新頭飾,終於在今天派上用場了,效果真的很出色。




 


▲怡君的這襲寶藍色禮服,更襯托出她的好身材,讓整個人更加耀眼。




 


▲二度進場開心分享婚禮小熊,這些都是怡君自己趕工做出來的,拿到它倍感心意,謝謝怡君也送我一個喲。




 




 


▲個性開朗的怡君在丟捧花時還特別做了一個假動作,惹的台下充滿歡樂的笑聲。




 


▲最後由這位美麗的好友接到幸福的捧花。


 



 


▲婚宴接近尾聲,最後一套粉橘禮服的造型,有年輕浪漫的感覺。




 


▲後面的髮型我一樣利用編髮的元素去呈現。


 




 


▲怡君髮色有染過,更能呈現出編髮的紋路。





 




 


▲大家在離去時都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可見是一場成功的婚禮嚮宴。




 


▲我當然也不能少掉和怡君合影的機會。


 


 


婚禮結束後,怡君將和仁智一起去法國和義大利自助蜜月23天,這讓剛從東歐回來的我好生羨慕,怡君要多拍一些相片回來,好跟我分享浪漫的蜜月之旅哦!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