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鈞&佩瑩


喜宴:98/10/10


宴客:板橋晶宴


婚紗:新人自備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今天格裡頭的這對主角是上週才完成終身大事的茂鈞和Nina


這對金童玉女選在國慶日的這天宴請了雙方的友人


一同來見證他們的愛情


下午來到板橋晶宴幫Nina化粧


一看到這位緊張的新娘發現她臉上有一絲絲的倦容


這回為了結婚的事可真的把她給累壞了


因為有太多的事都要親自動手


想要呈現完美的婚宴在眾好友的眼前那份期待不言可喻


幸好造型的事她沒多擔心一切交給專業的處理


我說什麼她都尊重  這方面倒是減少了她的負擔


這場屬於年輕人的場子  在熱度上顯然比上週宴請長輩親友的場面來的熱絡


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倆人安排了什麼精心設計的婚禮嚮宴吧!


 




 


▲第一個白紗進場造型走的是歐式浪漫貴族風,真正去過捷克後,才能體會什麼叫波西米亞和巴洛克式的風情,今天要讓Nina呈現的就是這樣的味道,加上我很喜歡的這件夢幻的白紗,搭配我精心挑選的紗花頭飾,真是絕妙組合。



 


Nina知道我做的是這款編髮的造型時,她非常喜歡,她總是說想把我帶回家,可以每天把她的頭髮弄的美美的!呵~她己經變成我的忠實粉絲了。




 


▲其他的飾品我只挑選了新買的大耳環讓Nina帶,愈是有味道的造型只要搭配得宜,並不需要太多的裝飾。





 


▲忙碌的她打扮好後,還得親手把要送給好友的婚禮小物裝好,到最終時刻還是不得閒呢!




 


▲可愛的Nina,我也很高興交到一位好友,有空再一起出來吃飯喲。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造型,看起來很有氣質。



 




 


▲來幾個可愛的Pose。




 



 




 


Nina身後這件汽球裝是等一下第二次進場要穿的特殊服裝,我也很期待穿在她身上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原本送來時是一件比基尼,大家都覺得很露,怕有長輩在的關係,後來在工作人員的修改下上半身改成了小可愛,才讓擔心不己的Nina放下心來。




 


▲等待了好久,眾人期待的婚宴終於開始,這次在板橋晶宴的婚宴主題是海灘,開場由晶宴的主持人和服務人員一起跳了一段夏威夷草裙舞迎賓。




 


▲接著別出心裁的由新郎倌穿著艷夏風情的服裝,乘著衝浪板滑進會場,帶給現場來賓一陣驚喜!第一次看到那麼特別的進場,感覺好新鮮。




 




 


▲接著才由妹妹陪著美麗的Nina進場,讓大家都看到了她的風采。



 


▲換好筆挺西裝的新郎倌,在攜手與Nina步入紅毯前,得先取悅我們新娘才行,這場婚宴新郎倌完全豁出去,盡情的表現他大方的一面。




 



▲最後再獻上一張無限卡,十足的誠意打動了美人心也獲得大家熱烈的掌聲。





 




 




 


▲上台後接受大家的祝福,但一切還沒結束,在冰桶裡還有一件東西要現場秀出來,用熱水融化後才知道是一顆超大的鑽石,這個特別的禮物要獻給Nina,新郎倌真誠的舉動也打動了她的芳心。




 




 




 


▲獻上甜蜜熱吻。




 


▲第二個造型就是大家都很期待的汽球裝,原本今晚只設定二個造型,但後來知道有汽球裝後,我建議Nina多增加一個造型,因為汽球裝跟前後二套的禮服風格相差甚遠,後來她採用了我的意見,我們這個造型就做的可愛一點,有別於一般的新娘造型。




 


▲這汽球裝要穿上得花費一般工夫,也是我第一次要幫新娘穿上那麼特別的服裝,幸好有製作汽球裝的老師教我怎麼穿,不過還真怕把這件衣服弄破,過程中得小心翼翼,幸好還是完成任務。




 


▲不過問題來了,穿好汽球裝後不能坐下,我和Nina都得站著換造型,二個人都很累,這是始料未及的。




 


▲換上可愛的造型後,人也跟著可愛起來。




 


▲做汽球裝的老師真的『猴塞雷』,可以把汽球弄成各式各樣的東西和裝飾,這次連同會場的佈置也都是用汽球為主題,再找一篇介紹這場特別的婚禮汽球佈置。




 




 


▲二度進場分享金莎花,大家看到身穿汽球裝的Nina都靠近她,一位很調皮的同事拿了牙籤一直要挫破身上的汽球,Nina嚇的花容失色一直左閃右躲,可是這位友人十分堅決非要挫破汽球才肯罷休,後來還是讓她得逞了,逗得大家笑呵呵。




 




 


▲延續己炒熱的氣氛,接著邀請好友們上台玩遊戲,要把幸福的捧花傳遞出去,捨棄一般的丟捧花或抽捧花方式,用比較遊戲的方式,讓好友有參予感。




 


▲最後的幸運得主是Nina的妹妹,一個有模特兒身材的漂亮女生,很有志玲姐姐的味道,她說她結婚也要找我當新秘,先預約下來了~呵呵。




 


▲最後一個造型,晶宴給的時間很短,但我還是想把Nina美美的推出去才行,其實不差那五分鐘,新娘一定要漂亮才能出場,因為時間趕所以沒拍到什麼相片。




 


▲這個造型搭配禮服走貴氣路線。




 




 


▲在這個階段要給新郎的爸爸一個驚喜,今天剛好是爸爸的生日,真是喜上加喜呢!




 




 




 


▲一連串的歡笑和驚喜後,才開始逐桌敬酒,席間都是熟識的朋友,Nina也逃不過邀酒的熱情,幾杯紅酒下肚,最後送完客回到休息室跟我說她醉了,眼前的我是一片模糊。




 




 




 




▲這是Nina送我的婚禮小物,還親手寫了祝福小卡,謝謝妳把我當成朋友,我也很高興能認識妳。


 


 


 



在我的記憶中又多了一場甜蜜又熱鬧的婚禮,每次花時間整理出這些片段,目的是不想把曾經經歷的這些美好的回憶,隨著時間而淡忘,也希望曾經讓我服務過的客人可以偶爾回來看看屬於他們的故事,這些回憶會是美好的,你們說是不是呢?!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