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淇&荔仙


結婚:98/11/15


宴客:中崙華漾


婚紗:板橋唐朝婚紗帝國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今天期待我幫她美美裝扮的新嫁娘是荔仙


這個名字很特別吧!據說是爺爺取的


因為荔仙是在荔枝盛產的季節生的


爺爺大概是期待她成為一個美麗的仙子所取的名字


 


 


早上為了來荔仙家化粧找路找了半小時好不容易才找到


這附近的路標還真的是不太容易讓人找到


連婚攝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


近來的幾個地方都讓人花了不少時間找路幸好沒有擔誤到時間


 




 



▲很多來找我的新娘子都很期待我能幫她們打扮成很有氣質的新娘,因為氣質這東西是很妙不可喻的感覺,但的確很多人從我手中變化出的造型,讓她們都成了氣質美女,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訂婚的髮型是我擅長的編髮元素,是造型中常會運用到的技巧。




 


▲打扮好造型,下聘的男方親友團也到了,由於二家住的很近,走路一分鐘就到,連車子也不用搭,真的很方便啊。




 




 


▲雖然現場觀禮的人只有幾位至親好友,但仍不減喜悅之心。




 




 




 


▲訂婚儀式完成後,隔了二小時才又接著迎娶的儀式,按照慣例請新郎為新娘穿表達愛妻的體貼之意!




 


▲雖然不是很專業的婚禮攝影師,但偶有佳作,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白紗造型雖然是常見的奧黛麗赫本頭,但她的確讓人的氣質整個提昇上來,是很適合白紗的漂亮造型。




 


 


▲今天把荔仙打扮的像不像連勝文的老婆蔡依珊呢!她可是我心目中的大美女之一喲~




 




 


▲荔仙的伴娘由漂亮的表妹擔綱。




 


▲緊接著就是進場囉,在氣泡的助陣下多了幾分浪漫的感覺!


 




 


▲第二套敬酒造型是比較素雅的感覺,重點在髮型的背後,這款造型是荔仙指定希望呈現的效果。




 




 


▲二人要進場分享金莎花!




 


▲進場之後很快就被拿光了,這種場面其實也見怪不怪,大家熱鬧開心就好!




 


▲接著上台倒香檳塔,後來在一段公開的成長影片中,因為有太多的過程和回憶,荔仙大概念及她的媽媽無法參予她的婚禮而感傷落淚,哭成了淚人兒,睫毛也哭掉了,我在重新把她整理貼假睫毛時看到她紅紅的眼睛還有淚水在眼框裡打轉,心裡好不捨,強忍住才沒讓淚跟著掉下來,我能體會那種遺憾和想念的心情。




 


▲幸好後來荔仙的情緒及時穩住,最後一套送客造型,換上比較甜美的髮型,還有亮麗的禮服。




 


▲邊換造型時,荔仙就說她很喜歡這個造型,剛好我搭配的頭飾和禮服顏色同色系。




 


▲荔仙這次挑禮服花了很長的時間,還不斷的詢問我的意見,後來終於挑到了讓人都滿意的禮服,挑禮服真的是需要多一點耐心的。


 


 


為了這次的婚禮荔仙很有毅力的減重,整個人瘦了一圈,堪稱是新娘中的良好典範,為了自己唯一的婚禮上能有很完美的演出,犠牲一下口腹之慾換來美美的相片,一切都是值得的!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