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欣&睿怡


結婚:98/11/22


宴客:內湖典華


婚紗:橘攝婚紗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一大早睿怡到火車站來接我到家裡化粧


昨天他們才從苗栗趕回台北己經是晚上十一點多


才休息不到幾個小時又得起床化粧真的非常辛苦啊!


 


 


睿怡小學時期跟著父母移民到澳洲


因為父親喜歡田園生活所以舉家到步調沒有那麼快的澳洲展開新生活


三年前睿怡隻身回到台灣工作


一開始還不習慣步調快速的環境


但終究回到她出生的地方找到了人生的伴侶


今天在內湖典華的婚宴主要是宴請二人的同事及朋友


是年輕人的場合也是睿怡最重視的一場婚宴


今天的任務還是要讓她美美美囉


 




 



▲今天在典華的婚宴,睿怡有請了專業的婚攝幫她拍照,是我推薦給她的婚攝江森,雖然有專業婚攝掌握全場,不過我自己還是會拍一些作品照,一方面自己喜歡拍照,一方面多拍可增進技術~呵呵~~


 



 



 




 


▲今天幫睿怡打扮的跟昨天的不太一樣,彩妝和髮型改變一下,可呈現不同的樣貌




 


睿怡有一個漂亮的妹妹,目前還在澳洲唸大學,當天除了睿怡外也是大家注意的焦點




 


▲感覺今天的睿怡整個比較放得開呢!會給我一些可愛的表情。





 


▲有婚攝在場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我覺得會攝影的人除了技術好之外,會引導人很重要,要被拍照的人對你產生信任,解除心防才能產生自然的表情和肢體語言,這點很重要。




 


▲相對睿怡拍婚紗的攝影師引導的方式,比較起來婚禮現場的攝影師江森更能貼近新人的想法,我也覺得在他的引導下睿怡的表情明顯的自然與真實,流露出幸福的表情是最美的新娘





 


▲終於等到進場的時間了,典華的會場不用我多做介紹,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婚宴會館,看著新人進場的氣氛跟昨天真的『差很大』。




 




 


▲進場後一樣有西式的香檳塔儀式。




 


▲今天的睿怡真的很High,跟昨天的感覺差好多哦,她果然是看重今天的婚宴





 


▲我好喜歡她今天的樣子。




 


▲嘿!嘿!來一張合照,正好我們二人都穿藍色系的衣服。





 


▲感覺真的好像在拍婚紗照哦。




 


▲好的攝影師下回還是會介紹給客人。




 


▲利用大家在等待的空檔,再幫睿怡拍幾張相片,她今天超正的




 


▲雖然我不像江森那麼會引導,但還算及格囉。





 


▲二度進場搭著升降台,有新鮮的感覺。




 




 


▲進場後在上台有進行了小遊戲,原本二度進場時會發送的小禮物變成了掛在天花板上,再垂降下來的方式,每一桌都有二份,避免坐較靠近舞台的賓客總是搶不到小禮物。




 




 


▲最後一個造型,做了一個偽短髮的公主造型,跟昨天和前二個造型做一個比較大的變化,新郎倌看到還說頭髮怎麼一下子變短了呢!呵呵~~




 




 


▲後面的拍照工作就交給婚攝了我就沒多拍了。


 


 


連續二天完成了睿怡的二場婚宴,我跟她說下次她要回澳洲時記得跟我說一下,我還沒有機會去看袋鼠呢!希望她能做我的嚮導,讓我也體驗澳洲大草原的生活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