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週年慶原本我並沒有打算要買什麼東西,因為化粧品類的東西我還很多,若是去逛怕會看到漂亮的顏色手癢難耐,所以一直到最後一波的週年慶我才到百貨公司逛了一下,原本只打算看一樣眼部遮瑕的產品,後來看到特惠組算算打了5.8折,實在優惠很多,加上又有專櫃滿額贈品和百貨公司的滿額禮券的誘惑下,終究抵不過利誘,林林總總還是給它敗了下去,來看看我買了那些東西吧。


 



 


▲所謂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化一個完美的妝容免不了要選擇一些好用的產品來完成,Make up forever的產品一直是很多造型師愛用的產品,我對他們家的產品一直也蠻喜歡的,這次要買的眼部遮瑕產品是有人推薦的,所以我就買來用用看,單買一種產品只有打九折,特惠組裡的東西其實我都用得到,加上粉底類用量較快,所以我就先買起來,這款拉提保濕粉底液是針對熟齡且乾性肌膚者,實際還沒用過不知效果如何,有機會再向大家報告。這款特惠組有拉提保濕粉底液+緊緻遮瑕霜+蜜粉+海綿,特惠價1,950元。




 


▲本來只打算買一組就好,因為櫃姐說買3200就送旅行組加化粧包,但那贈品實在吸引不了我,她又說買6,600有送一個化粧箱,看了一下東西,這個正好是我想要的簡易化粧箱,若是要單買一個也要一千出頭,於是我只好為這個化粧箱湊足6,600元,而且滿5,000還可以再送500禮卷,在多重利誘之下,只好把卡拿出來刷刷刷囉。這組產品是我十分喜愛用的粉底系列,是雙用水粉霜,它的妝感較為自然清透不會有厚重感,正好也快用完了所以就買了下來,這組特惠組除了一大一小的水粉霜外還有25ml的卸妝油二入,一共是3,680元。




 


▲另一組是HD的微晶蜜粉,是眼部專用的蜜粉,因為它的粉質細緻,用於眼部較不易產生細紋和卡粉,我目前己經用了眼部遮瑕和這款蜜粉效果還蠻另人滿意的,這組特價750元,為了湊足6,600元所以我只好買了二組,有打算把另一組賣給有需要的人,如果有人需要再出聲吧。




 


▲這款就是滿6600送的化粧箱,最上層還做了可拉開的格子方便放置化粧品,雖然材質不是很好,但對我來說實用性很高,所以我才會為了它而囤貨。




 


▲除了這款化粧箱外,另一組是滿3,200送的化粧包和旅行組,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還算實用,化粧包可放一些東西,旅行組的這款粉底也是它們的新品,正好可以試用看看,旅行時也可以方便攜帶。


 


 


這些就是我今年週年慶買的東西,算是生財器具吧!希望生意可以好一點讓我把這些東西快快用完,我才可以在明年再買新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