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抽了空到Wing家裡看剛滿月的小寶貝

這個從在媽媽肚子裡就常常跟他一起出去吃飯的小傢伙在大家的期盼下誕生

果然和之前Wing分享的4D照蠻像的

整個就是男版的Wing

眼鼻口跟Wing超像的  還有那尖尖的下巴

是個小帥哥喲~

看他噘著小嘴真可愛 髮型則是濃密的貝克漢頭

 

那天下午去看他時他正在睡覺  幫他拍照時還正打著哈欠呢!

其實他還沒睡飽 是Wing怕我等太久了 硬把他從溫暖的被窩裡挖起來的

一方面也是差不多到了喝奶的時間了

剛睡起來小臉蛋紅通通的~

 

跟媽媽來個超級比一比~很像吧!這是跨年那天和Wing一起渡過2009的最後一天!



看到他滿足的喝著奶~還自己拿奶瓶真可愛


才喝了幾口Wing妹發現怎麼有異物在奶瓶裡 只好重泡了!

但小傢伙肚子正餓著才吸了幾口就被拿走

心裡很不爽啦!

嗯啊!嗯啊!的哭著 邊哭手還不停的揮舞著要大人快把奶還給他啦!

看到他哭的那麼宏量中氣十足!

之前開刀住院的擔憂也就讓Maggie阿姨放心不少

相信你一定是個健康的寶寶喲~



Wing也拿出小寶貝的滿月蛋糕請我吃

這是三重蠻知名的自由之丘的彌月蛋糕 口味是藍莓的

吃起來的口感綿密的 甜度也適中

這可是Wing在生產前試吃才決定的

彌月蛋糕的造型有可愛的小腳ㄚ


因為我去看Wing時己經超過滿月的二天之後

自由之丘的鮮奶油蛋糕保存期限較短

所以Wing特別另外買了一條阿默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給我帶回家吃

阿默的這款蛋糕我多年前有吃過

是一吃就讓人難以忘懷的蛋糕

隔天下午我就切來吃啦!


果然一入口那濃郁的蛋香撲鼻而來

蛋糕紮實的口味真的好好吃哦!

這一層又一層的蛋糕不知是怎麼做的

它沒有鮮奶油的油膩和華麗的外表卻能擄獲我的心啊!

它是我認為最好吃的蛋糕

吃到它真的讓我有幸福的感覺呢!

難得吃到那麼好吃的蛋糕

我特別去買了一杯CITY CAFE的焦糖拿鐵來享受輕鬆的下午茶

我第一次喝到焦糖拿鐵感覺很香很好喝

跟阿默這款蛋糕搭配起來很對味

有了這樣的完美組合

不用跑到餐廳 在家也可以享受美味的下午茶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日常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