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來板橋新埔吃【霸子牛排】跨年大餐

沒想到我是和剛當上媽咪的Wing一起渡過的!

這一天的天氣蠻泠的天空也不時飄了一點小雨

但不能澆熄我們想吃美食的熱情~呵呵!

Wing生產前我們就有打算在她滿月後聚餐

只是後來算算時間這天剛好Wing媽可以幫忙照顧兒子

所以才臨時改為這天聚餐

順便也想到附近的林家花園拍拍照

我們這回選定的美食是曾在格友愛微笑的妞看過介紹的『霸子牛排』

除了本身蠻喜歡吃牛排也比較偏愛這種西餐式的美食

 

霸子牛排的餐點選擇還不少

牛、羊、豬、雞、魚都有

有單點也有套餐可任選

除了排餐外也有義大利麵可選擇喲~


 

 餐桌上有一張介照各部位的牛肉名稱



 

看好菜單後我選擇了紐西蘭菲力牛排六分熟

六分熟的牛肉是我覺得吃起來最鮮嫩多汁的口感

以往我都是選擇吃七分熟的  

後來改吃六分熟後就固定下來了


 

牛排的重量不知是幾盎司但看起來蠻大一塊

 

加上還有義大利麵和一些配菜 

吃起來的份量對女性而言是剛剛好的

 

從肉質的橫切面來看中間的肉呈半熟的狀態沒什麼血水

加上店家的牛排以鐵盤盛裝熱度還會使牛排在加熱的狀態

我用叉子無意間踫到牛排 發現它ㄉㄨㄞ ㄉㄨㄞ的

彈性好的讓我有點意外呢!

 


 

Wing點的是松阪豬肉回家仔細看了相片才知道原來有二塊

松阪豬的口感是肥瘦肉參半 吃起來的口感蠻順口的不會太肥

其他的配菜都一樣囉!

 


 

 

 

 

在主菜上來前還有一樣我期待的...就是酥皮濃湯

好久沒喝到酥皮濃湯了~很懷念那個滋味

每次喝酥皮濃湯我喜歡把酥皮放到湯裡面

然後灑上很多的胡椒真是美味

不過這酥皮濃湯的熱量高~不宜多喝~不然好友Elise又要告誡我小心身材走樣囉!

 

 

按照慣例都喜歡和餐點來張照


 

 

開心用完餐後肚子蠻飽的

我和Wing都是點單餐所以有附甜點和飲料

若是點套餐~則多了沙拉和麵包和前菜

中午時段不想吃太多~所以就沒選套餐了

這一餐是2009年的美食之旅最後的Ending

下一篇再跟大家介紹我們去林家花園拍的美照吧!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