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貴&慧瓊


補請:99/01/02


宴客:板橋晶宴


婚紗:星動婚紗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99年的第一位客人是溫柔婉約的慧瓊


我第一次看到她時就覺得她有一股慈眉善目的氣質


加上她梳整的很整齊的挽髮就像是慈濟的師姐


雖然外型感覺好像年長了幾歲但她卻是一個讓人很容易就親近的人


在試妝的過程中我發現她沒有溜海的髮型是讓人誤以為年長了好幾歲的原因


於是建議她剪短前面的溜海 讓前面扁塌的頭髮可以膨起來修飾臉型和頭型


說來慧瓊也很大膽 我也搞不清我那根筋不對 居然自告奮勇要幫她剪溜海


幸好我有練過沒有漏氣 卡嚓一聲剪掉大概二十公分的長髮


但一剪掉後真的感覺整個人變得好年輕清爽


髮型對一個人真的好重要 像我自己留了多年的長髮


但整個人就感覺沒型也沒精神 現在剪短頭髮後感覺比較有型了


我也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無論打扮和髮型都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會感覺年輕又亮眼喲~


 


 


慧瓊補請宴客的這天我們約好到板橋晶宴化粧


我看到素顏的慧瓊整個人脫胎換骨


我不誨言的跟她說:哇!認不出妳來了~整個人變成了秘書的感覺


這差別也真的太大了~若不是她叫我 我真的認不出她是誰了


看到她的改善我真的替她高興 也一再的跟她說要keep住現在的感覺


這樣就對了~




 


慧瓊跟我說她想要戴上皇冠有小公主的感覺


因為她要讓在天上的爸爸能看到她像公主一樣手挽那個要跟她過一輩子的人


在第一個白紗進場造型我幫她實現了心願


我捨棄了一般常用的白紗挽髮 取而代之的是公主般的長髮造型


這樣讓慧瓊看起來更年輕柔美


 




 




 


慧瓊她很喜歡拍照可以表現出很自然的一面讓我拍照


除了化妝造型外我最喜歡的事就是拍照囉~




 




 





 


這位可愛的小女生一直盯著慧瓊看 


大概覺得新娘好漂亮自己長大也要這麼美麗哦




 




 


新人正式出場的時間到了~帶著幸福甜蜜的笑容走進的會場


這件白紗的裙擺很長很漂亮




 


上台後由慧瓊的乾媽來致詞祝福這對新人





 


第二套禮服是我覺得很流行時尚的一套深藍色的禮服


它的胸前設計的十分有型又不會太複雜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看極了又十分搶眼


在造型上我幫慧瓊設計了比較時尚簡約的造型來搭配這套禮服的感覺


造型是用來讓這套禮服更出色而不是搶了禮服的焦點


這個造型我自己很喜歡也更襯托出整體造型的美感


更重要的是讓慧瓊穿起這套禮服顯得很出色


就像是專門為她量身而做的




 


這張慧瓊的笑容自信又自然~像極了時尚名媛


原來她的造型變化可以那麼大~這是在每個環節都搭配的剛剛好的緣故




 




 


真的好喜歡這件禮服哦~超好看的啦!


我近來的新娘禮服都挑的很不錯~大家的眼光都很不錯哩~


注意到慧瓊手上這款漂亮的藍色古銅手環沒!


這是我最近意外發現的好貨~毫不考慮就買下來了~


剛好搭配慧瓊這款禮服超搭的~連自己也很想戴上~呵呵




 


晶宴宴客的場地~是在板橋地區不錯的婚宴場所之一




 


看到這套禮服的全身吧~好美哦~像走在星光大道上的明星


我一直跟慧瓊說我好喜歡這套禮服


婚宴結束後她問我要不要試穿看看~真是太好心了~




 




 


接著是抽捧花的節目 由一位好友幸運的抽中




 




 




 




 


婚宴尾聲要準備送客了~今天慧瓊只做了二個造型


但我還是幫她準備了不同的飾品來搭配


髮型在做的時候也考慮到二個通用性


讓它看起來都適合


看到二人幸福的合照~我也替妳們開心哦~




 




 


我和慧瓊的合照~很高興又交到一位朋友




 


我喜歡這張自然又幸福甜蜜的笑容~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