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車站附近在三鐵共構的重要建設大致抵定後


讓整個台北交通樞紐的角色更加的吃重


所謂人潮就是錢潮商機十分敏銳的生意人自然嗅到這股商機


於是和交九站連接的京站百貨公司就這樣應運而生


 


 


這天我利用去看剛滿月的Wing和她的寶貝兒子的機會順道去京站逛逛


 


從捷運站出口正好可連接到京站的B1相當的方便


 



 




 


京站和美麗華、京華城、微風廣場這類的新形百貨公司形態較為類似


室內的動線也是都差不多


但和新三光越和Sogo這類的傳統百貨公司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習慣逛傳統的百貨公司


在動線上和樓層的規劃上較為清楚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休息的椅子是鳥籠造形的


我在那裡休息時正好有個帥哥在幫一位正妹拍照


下回有機會我也要帶我的小C去那裡取景囉!




 



 




 



 





 


在這裡的專櫃設計都有一些各別的風格


跟傳統百貨公司比較起來差別就在這裡喲~




 


大概是才開幕不久的關係這裡的人潮明顯比上述那些新型百貨公司來的多


時間久了不知道會不會有變化




 


四樓是饗食大道知名的饗食天堂生意很好




 




 


還有一叫名為金色三麥的餐廳看起來氣氛不錯不知是賣什麼美食呢!




 




 


我去逛的時候是晚上六點了看到了大門口裝飾了閃亮亮的聖誕節燈飾


頗有年節的氣氛




 




 


京站有辦卡的集點優惠這張卡是供集點用不必拿來刷的


所以我也辦了一張  正好也有送開幕禮環保筆記本


感覺還不錯  未來每年也都會有週年慶來店禮可拿


不知還會不會有什麼好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