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淑芳


結婚:99/1/17


宴客:土城海霸王


婚紗:板橋唐朝婚紗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連續二天都要早起的工作對體力來說是很大的考驗


今天早上的工作來到了淑芳家


她是今天期待有個完美婚禮的幸福新娘


早上幫她化好粧後先舉行了訂婚的儀式


我幫淑芳做這個造型時尚中又帶點甜美的感覺


重要的是它修飾臉型的效果很棒


我幫淑芳配的髮飾她也很喜歡


還有我要稱讚一下淑芳這次挑禮服選得很好


我想對一些身材較豐腴的新娘來說挑選適合的禮服是一件很頭疼的事


顏色款式剪裁不對的話一整個就曝露出自己的缺點


 


 





 




 




 




 




 


二人在雙方親友的見證下套上幸福的婚戒




 


訂婚儀式完成後緊接著就迎娶


我幫淑芳設計了赫本風的造型  


這個髮型對東方人來說是很能修飾臉型的一個完美髮型


很有氣質又有甜美的氛圍




 




 


 



 


早上在完成了所有儀式後就是等待晚宴的到來


到了會場後我幫淑芳重新整理好妝髮 讓她更為亮麗動人




 


我也利用機會跟她合影留念 突然覺得我怎麼矮了一截


 



 


淑芳照相挺自然的 有自信就可以很美麗


我也盡其所能的幫她打扮的漂漂亮亮


因為這是每位新娘所期待的




 


準備要進場了 今天來參加的賓客也不少


看到好多自己的好友來參加對新人來說就是最好的祝福




 




 




 


敬酒造型也是走甜美風




跟一班好姐妹合影留念





 


接著進場發小禮物 大家也很熱情參予




 




 


最後這套禮服和這個造型是淑芳最期待的


粉嫩的禮服和甜美的造型讓淑芳充滿自信


她說今天做的四個造型她都很喜歡


也謝謝她放心的交給我打理




 





 


恭喜淑芳找到了一生相伴的伴侶


我相信建中的體貼一定會給妳幸福的生活


祝福妳~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