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二日是品諭的小公主滿月的日子


這天我正好要幫慧瓊婚宴造型不在家


於是品諭就把太子油飯送到我家等我晚上回家正好可以享用


小公主取名為千又小名就叫又又  這個名字倒是蠻特別也很好聽


 


 




 



很開心分享到小公主又又的彌月喜


只是還沒看到她滿月後的可愛模樣


後來品諭寄了一張她的相片給我看感覺又長的不太一樣了


看下回有沒有機會再去她看是不是又變的不一樣了




 



有好幾年沒吃過太子油飯了


以前還在上班時有同事滿月幾乎都是送太子油飯


因此對它的名號也是早有耳聞了




 





拿起這一大盒的油飯可重呢!


打開盒蓋後香氣撲鼻一看裡面有一支好大的雞腿是我的最愛


基本配備有二顆紅蛋


油飯上滿滿的香菇、肉塊、蝦米、魷魚和棗子


重點油飯的黏稠度也是煮的剛剛好


晚餐我和我媽二人分食這盒油飯份量剛剛好


很久沒嚐到這個好滋味託又又的福才能再嚐到這個熟悉的味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