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山&寶雪


結婚:99/01/24


宴客:台南自宅


婚紗:台南珍愛婚紗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在花蓮多住一個晚上後隔天中午我才回到家


休息了幾個小時後又整裝下台南


這幾天我從台灣的東部繞了一圈來到南部


另類的環島大半圈這也是前所未有的狀況


雖然舟車勞頓頗為辛苦但我把這種到外縣巿工作的機會


當作是旅遊的心情自然就不覺得辛勞


 


 


這回為寶雪服務的機會還經過了許多的轉折


因為接觸的時間蠻早的原本我猶豫接下這個案子


主要還是想以北部的案子為主在整個時間上比較好掌握


也建議寶雪先找南部的新秘


但緣份就是那麼奇妙  寶雪找了一段時間後一直找不到她喜歡的新秘


在我出國去捷克前還是希望我能幫忙


於是我跟寶雪說請她在看看南部的新秘若真的在我回國後還是無法找到的話


我就接下她的案子


只能說寶雪真的太看得起我了也讓我受寵若驚


我如果不幫她的忙似乎也說不過去  於是才能在寶雪結婚這天當她的美麗推手


 


 




 




 


因為住台北的寶雪和家人前一天就下台南住在致穩商旅


我也跟他們同住的飯店裡


這家商務飯店媲美五星級飯店從外觀大廳到房間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是一間相當值得推薦的飯店


早上我們完成造型後新郎倌一行人也前來迎娶


這回寶雪找的婚攝正是我前年遇過的婚攝Kelven


有過配合的經驗自然不生疏


整個過程也在他的帶動下輕鬆順利不少




 




 




 


迎娶的儀式順利完成後就是等待中午的宴客了


因為地緣的關係宴客只是在自宅空地搭棚子


其實這種流水席的方式一向是新秘很擔心的問題


因為沒有場控居中協調時間


以致於每次換造型的時間相當的趕


在不願意草草了事的情況下急就章的出場


我事先請寶雪讓夫家有專人來協調出菜的時間


不過就在我到達寶雪新家時正好聽到負責喜宴的人說好像有請新秘的樣子


我馬上出聲說是的!並停下腳步來跟她討論時間


知道他們會配合讓我們有時間可以造型時  我整個感覺到如釋重負


如此一來可以有充分的時間讓寶雪美美的出場才是我此行來最大的目的


整場下來果然是順利許多  堪稱是有史以來最完美的流水席婚宴了




 


婚禮舉行的這天南部的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和北部濕冷的天氣相比實在差很大


寶雪的親友們說早上一路從台北到台南經歷了春夏秋冬四季的變化形容了真是貼切




 




 


換好第二個造型後不免俗的要幫寶雪拍拍照


這回婚攝Kelven借我二支鏡頭讓我玩玩


不知大家有沒有分辨出和前幾張白紗所拍的相片立體度有所差別


鏡頭的差異會讓相片呈現出的質感不同


不過這些鏡頭太昂貴了  


動輒要上萬元我得多賺點錢才買得起


加上我也不是婚攝的角色~有把造型拍清楚就好


目前還是先用最入門的器材就好  


不過也設下一個目標希望能早日達成買到好的鏡頭囉!




 




 




 




 


最後的送客造型寶雪選擇的是一件紫色的禮服


我幫她找了一款漂亮的頭花來搭配  當然還有好看的髮型


因為寶雪本身髮量夠多所以造型都用真髮就可以達到效果


全部都弄好時我自己也覺得很滿意


這套造型拍的相片也是Kelven借我的L鏡頭一支要45呢!


等我中了樂透大概才有機會買這種鏡頭來玩!呵呵~


現在先拍幾張過癮就好


不過跟我現有的比感覺真的有差呢!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任何的事物和它的價值都是相同的道理




 




 




 




 




 




 







 


 



看到寶雪這甜美的笑容  我知道在我的作品裡又將有一篇美麗的樂章


我也祝福二人的感情能長久甜蜜


一路都像這樣互相扶持的下去


下回再有機會到台南時再去找寶雪當地陪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