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我又和Amy&Vivian一起出遊囉!

每年的過年我們至少都要見上二次以上的面今年也不例外

昨天主要的活動是拜拜、吃飯逛街

今天的活動則是要踏青

過年都待在家一定會吃過多的零食

今年過年北部因為天候狀況不佳

但我們又不想要錯過出遊的機會

所以我們還是按原訂計畫到陽明山走走拍照

中午到台北還看到期待的陽光 我像小朋友一樣手舞足蹈起來興奮莫名



在等待Vivian前來會合的空檔我先和Amy在京站B1的鳥籠座椅上拍照

今天帶了小C出門又正好來京站一定要拍一下

剛好我們今天都穿了新衣正想秀一下呢!

今天的打扮還不錯吧~

衣服和手環都是在五分埔買的

Amy今天的打扮也很好看有型




京站在承德路上的大門口裝潢設計的蠻不錯的

我們也利用機會拍拍照

自然光下怎麼拍都美呢!

我好喜歡這張相片的感覺 今天正好也讓Amy熟悉一下怎麼用小C

今年出國就要靠她幫我拍美照了



不過吃完午餐短短二小時天氣就開始變化了

我們決定還是上山看看真的下雨就早點下山囉

到的時候天氣陰霾但還沒下雨

我們從公車站下車後沿途走往花鐘的地方

在路上就看到幾株櫻花盛開的美景

一路上就看到什麼拍什麼 只要三姐妹高興就好

看到美麗的花在枝頭綻放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呢!




不過山上的氣溫有比較來得低不過我還是不畏寒泠把大衣脫掉

就是要拍的美美才甘心

三姐妹的條件外型都不差但就還沒遇到對的人

只好自己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好好享受單身的幸福






陽明山上目前的花只有櫻花和杜鵑花零星的開

往年的花季大約都是三月初開始的
















快走到目的地時雨勢開始變大一陣又一陣

這時候要拍照變的困難

幸好我們一開始有拍到一些相片才不枉費此行

等到下次要來陽明山又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雖然天候不佳但我們還是能自得其樂

下一回希望有個好天氣再穿得美美出來拍照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明山花季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