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寒冷的陽明山上回到京站後我們在這裡逛了一下

晚上三人就和另一位朋友一起在京站四樓的傳鮮樓港式飲茶用餐

因為天雨的關係室內活動變成是大家很好的選擇

於是看到百貨公司裡人山人海好不熱鬧

晚餐時刻想找間餐廳並不容易

我們也是好不簡單才排到位子


和大部份的港式餐廳一樣傳鮮樓的菜色也是大同小異

來這裡我最想吃的就是點心類的食物了

所以我們點了一些小點來祭祭五臟廟

在吃飯前我們來張倆倆合照囉!



點好餐後先送來金萱茶我喜歡這種淡淡茶香的茶太濃的茶反而較沒那麼偏愛

蘿蔔糕這是Amy很想吃的港點我也蠻喜歡的

很多餐廳也都會有蘿蔔糕但做的好吃不好吃其實還是有差別的

再來是杏仁蝦仁酥這道點心我也很愛

香酥的杏仁外皮內有彈脆的蝦仁真是好吃

不過這裡的杏仁蝦仁酥和我在別的地方吃到的味道不太一樣

這裡的外皮少了香酥口感 感覺是比較硬一點 讓我有些許失望

但裡面的蝦仁很彈牙的稍稍彌補失落感


另一道也是我很喜歡的奶皇流沙包

一般我常見的名稱都叫奶皇包 多了流沙二字不知有何特別

送上來一口咬下時被燙到了一下

原來這奶皇包有爆醬的fu~所以才稱為流沙包

雖然被燙了一下但還真的好吃極了


除了點心外我們也不忘均衡的飲食觀念

湯類的部份我們點了酸菜肚片湯 這也是過年過節家裡會煮的一道好湯

酸菜肚片湯的湯頭清爽味道做的不錯我們四人都喝了不少

蔬菜類的部份有很多菜都賣完了只剩幾種可選擇

後來我們選了味道也是很清爽的絲瓜蛤蜊

有吃到蔬菜和海鮮味道也是挺不錯的

接著送來的是芋頭糕

凡舉芋頭類的食品我幾乎是無一不愛

吃到的感覺也是很幸福

這道鳯爪幾乎是吃港式飲茶必點的點心

滷的入味又軟爛的口感入口即化就連老人家也十分適合吃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道醎魚雞粒炒飯

這道炒飯也是很美味會讓人有吃了還想再吃的感覺

 

來京站好幾次了這裡的餐廳還蠻多選擇的

下回還有機會再來再試試別種不同風味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