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中午跟Elise用餐結束後又約了人也在台北和朋友聚餐的Amy

去微風廣場購買她需要的東西

之後我們就一起回基隆也順便在巿區吃飯

本來冷冷的天氣想吃小火鍋

後來Amy想到他和朋友曾到火車站附近的象屋咖啡吃過簡餐

所以我們晚餐就在此簡單的填飽肚子







這家象屋咖啡在基隆開很久了

我以前都只是路過還沒進去吃過

今天第一次來還蠻期待會有什麼美味的餐點可品嚐呢!

看過菜單後發現這裡的餐點種類眾多







有鐵板套餐/個人小火鍋/砂鍋煲套餐/素食套點等等

正好外頭天氣濕冷來個暖呼呼的小火鍋是很不錯的選擇





所以Amy選了海鮮什錦鍋

整個鍋內的料蠻豐盛的除了有三條蠻大隻的蝦外

還有冬粉/大白菜/魷魚片和一些常見的火鍋料

除此之外整份套餐還有一盤炒高麗菜和鮮蝦沙拉及醃漬的蘿蔔乾










我則選了泡菜牛肉鍋

送上來時我嚇了一跳除了加韓國泡菜的小火鍋外又多了一盤牛肉片

豐盛的程度讓我有點驚訝






這鮮紅的牛肉片看起來不錯但其實煮好吃起來很老很柴

但肉片的份量還不少最後請Amy幫我吃了幾片才把它解決















餐後有甜點蛋糕和布丁可選擇我們各選了一種

蛋糕口感細緻還不錯

飲料我們都選了熱紅茶

這樣一整個套餐下來是一人320元不加服務費







餐廳內的裝潢雖稱不上華麗但整體感覺乾淨舒適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良好



這回來象屋吃簡餐感覺還不錯

他們在廟口附近還有開一家象屋牛排

有機會的話再去那裡吃看看牛排的滋味如何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