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比樂起士餅乾】這款好吃的起士餅是有一次媽媽買回來一吃上癮的餅乾

那種好吃的程度是讓人不知不覺一片接一片,一口接一口

加上我對起士類的產品都十分喜愛

這款餅乾就這樣攻陷我的心啦!

 

這牌奇比樂起士餅乾是菲律賓生產的

我在全聯社買78元一包裡面有20小包

每個小包裡有三片裝,一小包裡面的熱量是84

基本上我發覺餅乾類的熱量都很高

打開包裝後裡面香濃的起士味道不斷飄散出來

我泡了去捷克買的檸檬綠茶一起吃正好味道蠻march

在家裡輕輕鬆鬆也可以渡過一個悠間的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比樂起士餅乾 起司餅乾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