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天氣晴朗和許久不見的汪汪約好

上陽明山的T1 AGE復古時尚餐廳喝下午茶

除了我們有五年未見有很多話要說外

另一個目的就是我最近常做的事~拍照啦!

為什麼我們會那麼久未見呢!我也不知道?

好像總有什麼事情擔擱了~~~印象中前一次見面還是在汪的婚宴上

認識了十幾個年頭~緣起是因為都喜愛攝影的關係

不過這些年來己經生疏了不少

也沒有預算再多投資在這個興趣上

就用身邊的入門款單眼拍拍照過過癮就好囉!



會來這裡主要也是看上它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

不然要我們跑個大老遠來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

除非自己有開車不然交通不便的山上對我們來說絕非是很好的選擇



上一篇己經介紹過這家餐廳的環境了

這篇純粹是我們自己的生活寫真

沒什麼特別的東西要介紹

有興趣的看倌看看就好囉!

 



喜歡這張幫汪拍的獨照~自然之美

 





公主夢幻床~我和汪都愛的紫色系


可愛造型狗




在床上拍一張吧~我的房間若有這麼夢幻我大概會不想離開房間吧

 


復古的電話

 




門口擺的小車子也是紫色滴~

 




門口的愛心~裝模作樣來幾張




這是上演分手擂台嗎?

 



每吃必拍的場景

 



朋友好久不見!下次見面應該不會等那麼久了~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