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風景優美的五稜郭公園後我們接著前往女子修道院

1898年由法國遠渡重洋的八位修女到日本所創建的

也是日本第一家的修道院

至今仍有數十位修女在此生活因此修道院並無法進入參觀

旅行團到此只有在庭園內欣賞風景

一旁有一家賣店和修道院創建的歷史資料館可入內參觀


有歐式庭園風格的修道院佔地不大  環境清幽草木扶梳

在這麼清靜的地方修道是很適合

不過無論是平日或假日有遊客到訪不知會不會多少影響到她們的修業







原本在這裡我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但實際進來看到了一些不錯的景色

無論往上走或回頭看都有一些醉人的景緻

不知是不是我取景的功力變強了

這次來北海道拍的風景照我都蠻滿意的

多看別人拍攝的手法也有助於日後自己在構圖的想法和靈感

從攝影的角度去看會發現每個人觀察到的東西

和欣賞的角度都不一樣呢!



這是回頭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以往我很少會回頭看風景

幾次後發現不一樣之處別有一番風情


從斜坡走到底後看到了修道院的主建築物~有歐式建築風格





最後往下走才到聖母瑪麗亞的跟前拍照留念

一來的時候都是人要排隊很久才拍得到




女子修道院內設施的介紹圖



在進入修道院旁有一個巿民之森公園

環境也挺優美的

來修道院的另一個重點是吃此處最知名的牛奶霜淇淋是旅行團有安排的


先跟門口的冰淇淋小童拍照

大家都搶著拍~呵~到此一遊嘛

賣店的門口有休息的座位大家都坐在這裡吃霜淇淋但融化的速度好快啊

吃起來真的的有濃濃的牛奶香口味很好吃我喜歡

一旁高聳的樹木透著的耀眼的陽光有股蒼穹之美



吃完霜淇淋也沒閒著  看到旁邊的花圃有漂亮小花迎風搖曳

這回來無緣見到櫻花 拍拍路邊小花過過癮囉



吃完冰淇淋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這裡往下一站前進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