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瑋&郁珊


結婚:99/05/23


宴客:基隆港海產樓


婚紗:板橋愛馬仕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這位大眼睛的美麗新娘郁珊是我去年服務的客人淑婷的朋友


透過淑婷的大力推薦才讓我服務到郁珊


也因為是朋友的介紹郁珊也很放心


直到結婚這天我們才踫到面


 


因為前一週郁珊才訂婚一直都很忙碌


在婚禮前幾天我們才溝通造型


大致的方向確定後其他就交給我來處理


 


早上來到郁珊家樓下才剛下車就聽到有人下樓的腳步聲


原來是郁珊特別下樓來幫我拿東西


問她為何有通天本領知道我到她家樓下


她說她在樓上陽台張望看到我的啦!


進門後發現媽媽己經準備好一桌的菜餚


才早上六點就都弄好了大概半夜三四點就起來準備


因為郁珊家有吃姐妹桌的喜俗


媽媽真的很辛苦也很偉大啦!


 




 


早上很快的完妝後開始幫這位大眼正妹拍照


超羡慕別人的大眼睛因為自己沒有><


 




 


白紗造型我設計的是優雅古典風


在郁珊身上就像是個氣質的小公主


背面的髮型當然也是有點玄機的


在還沒蓋頭紗前記錄一下


這款髮型用在訂婚儀式或穿旗袍的禮服也會很出色


我也好愛這種風格~百看不厭啊!




 




 


戴上頭紗後整個造型更完整今天的女主角將是全場的焦點




 


在迎娶前先吃媽媽辛苦準備的姐妹桌


媽媽一口一口的餵郁珊吃每吃一樣都說著吉祥話


因為它都有不同的含意




 


接著新郎進房來獻上捧花迎娶美嬌娘




 


接著拜別父母的儀式~情緒來時很難控制的住


郁珊眼睛也淚汪汪



 



 


 


答謝父母恩後迎娶的儀式也都完成


接著來到餐廳預做準備


我也再幫郁珊整理一下妝容


等一下讓她美美的出場




 




 


二位都是老師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讓二人結緣


現在新郎倌還在我的國中母校教書呢!




 




 


看到郁珊那麼美會一直想把目光停留在她身上


真是好耐看的造型~個人非常非常的喜愛啊!




 


 


郁珊穿的這件白紗很華麗裙擺很長也很重


才穿幾小時腰就酸的不得了


郁珊人又瘦瘦的不知道她是怎麼受得了


為了美麗就豁出去了~女人通常有這種吃苦耐勞的天性


 




 




 


第二套禮服是閃亮亮的金色南瓜禮服


纖細的郁珊穿這種亮片的禮服也很合適


若是比較豐滿的新娘就比較不建議會有膨漲效果




 




 




 


二度進場發放棉花糖來賓很熱情的參予





 


接著上台抽捧花由其中一位幸運的伴娘抽中



 




 


最後一套禮服粉色的禮服也是公主款式的


剛好禮服的樣式設計很適合郁珊


讓她看起來豐腴一些


愛馬仕的婚紗都蠻漂亮的




 


造型的部份就做甜美風把頭髮放一些下來


甜美的風格也很適合郁珊




 


婚禮接近尾聲了~


有大家熱情的參予給新人們很溫馨的祝福


相信他們也會在婚後的生活相互扶持




 




 


在這裡除了謝謝柏瑋和郁珊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參予他們的幸福婚禮


也要感謝大力推薦的淑婷~讓我在朋友的婚宴上和她敍舊


知道她一切都好也很開心


貼心的淑婷知道我喜歡吃她訂婚時的大餅還特別當天早上去買來送我


實在很窩心~心中頓時有一股暖流湧入~我會永遠記得的!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認識這些可愛的新娘也把我當成朋友


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一切都好~大家一起幸福吧!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