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結束後該來介紹這天的吃住吧

早上一樣飯店早餐在海王館的湖畔餐廳和晚餐的餐廳是不一樣的

一樣麵包配牛奶~這花捲麵包真是好吃哇~給它拍拍手

還有終於等到有北海道牛奶優格可以吃

今日的牛奶也不錯喲~



中午在大沼公園吃日式燒肉料理

也是在榻榻米上用餐不過沒椅子坐

原本看到角落的矮凳子要拿來坐比較舒服

但餐廳裡面的『內將』口中用日文一直唸唸有詞只好作罷

大概是給年紀大的人坐吧~還輪不到我坐就是了

這樣我應該安慰一些吧~


今天的午餐也是讓團員們反彈的開始

我們一桌四人的午餐料理就是這些食材了

大拼盤裡有野菜、南瓜、馬鈴薯和章魚絲、鮭魚和四隻蝦子

除了蝦子外其他東西都可以續~但那蝦子不新鮮即使可以續也沒意義


另外一盤是五花肉還有一人塊玉米但黑黑的並不新鮮

Amy不吃玉米我因為吃不飽多吃了一個玉米但實在不好吃呢!

配上少少的白飯和一碗味噌湯


要拍照臉上還是堆起笑容但心裡卻高興不起來


Amy開始用快速爐炒著菜

炒菜過程中Annie老公說他去買便當好了問我們要什麼口味的

連我都吃不飽更何況是男生呢!

吃完這餐後實在很心酸~不是聽說北海道吃的都很好

但我真的沒這個感覺呢!我第一次出來玩吃不飽~耐啊呢!

步出餐廳後終於聽到有團員發難問導遊怎吃的這麼差

我們付的團費不少呢!大家也都不是第一次來日本了

導遊的說法是團體的安排本來就是如此~

抱著空虛的肚子繼續我未完的行程~~~

 在洞爺湖溫泉區的這個晚上是此次行程中最後一個溫泉飯店了

不過這家洞爺湖觀光飯店卻也是三家溫泉飯店中最老舊的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房間

因為一樓是廚房排煙做的不好煎魚的刺鼻味道都飄到客房

我還以為是塑膠燒掉的味道呢!


房內的陳設大致相同~

但說它老舊可以從牆上黑黑小小的開關鈕看出它的年代了吧!

這是我小時候有的產物吧~在台灣幾乎快看不見它的蹤影了

想不到來這裡還可以讓我懷舊一下~這算旅途中的驚喜嗎?



從房裡望出去的洞爺湖景色~景色依舊美麗


晚餐就在飯店內使用~又是席地而坐的塌塌米

出來玩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尤其跟好友出遊還是開心啦!

幸好今晚的菜色還不錯~吃完終於讓我有飽足感


這道雞肉起司蘆筍捲還不錯吃



漬物和地瓜泥表現也中規中矩


草莓奶酪比較普通比較像果凍的口感


干貝蒸飯是裡面最好吃的~全部吃光光


蒸煮五花肉幾乎餐餐都有~日本人不吃里肌肉的嗎???


不明白甜點和煎鮭魚為何在擺在一起?味道不搭吧~~


生魚片~


還有一小碗的拉麵

 

這家飯店用餐還能邊唱卡拉OK有團員也是很捧場的高歌一曲

晚上欣賞完煙火後就跑去泡湯啦!

前二晚都沒泡到戶外湯今晚特別去泡了一下

池子小小的大概只能泡六個人

另外室內還有洞穴池和其他不同水質的泡湯池

這大概是它的特色吧!

 

今晚本想好好成眠出來玩都很早起實在也累

不過同行裡的小男孩繼昨晚的敲打聲後

今晚不知那裡不對勁

我快要睡著時他開始哭鬧~她媽媽哄他沒效果大聲斥喝他

房間的隔音設備真的很差我又一夜難眠了

我想若有可能的話我建議出國還是別帶那麼小的小孩

一方面大人照顧的很辛苦根本沒得玩

小孩什麼也不懂~長大後也不會有印象來過日本

另外出門在外那麼遠小孩若有什麼不對勁也不會表達

不在自己的國家若需要什麼協助也是麻煩

題外話給大家一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