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運河後我們往距離不遠的觀光街上準備去喝下午茶了

路上看到了賣海鮮的商店

還有北海道知名的玉米



路上有很多北一硝子館


路上還看到了載著遊客的馬車


觀光街上的商店林立車水馬龍遊客如織


終於看到了知名的六花亭和北菓樓

我有做功課等一下也要來採買




另一個知名的巧克力專賣店LeTAO

店門口有店員在分送試吃品果真口感滑順也不會太甜還不錯


最後終於來到了要品嚐下午茶的銀之鐘咖啡店一號館

在等待的同時店外景先拍一張



入內後上二樓看到鋼琴先拍照



這裡除了賣咖啡外還有可口的甜點



點飲料前先選杯子只有最上層的二個和下一層的左手邊是免費的

若要好看一點的Kitty杯則多加100 元日幣


櫃枱負責的可愛妹妹手腳蠻俐落的


Amy幫忙端咖啡哦


我們都選了熱咖啡可無限續杯
冰咖啡則憑卷可續杯一次

這杯子大概只能裝100CC的容量

原本看起來不起眼的水果蛋糕卻有讓人驚喜的好吃口感 




音樂老師Annie看到鋼琴職業病犯了



開心的拍下六人合照~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匆匆喝完咖啡我們一刻也沒久留大家快點去街上採買了

第一站來到北菓樓買妖精之森年輪蛋糕


這是很多格友來此必買的伴手禮



另外還有包裝精美pink pink的伴手禮

另一個必買的夕張哈密瓜果凍

Annie在前一天有請我們吃真的很好吃

不過北菓樓賣630日幣機場買只要500

在機場買就好了又省得提



另一個格友狂推的夢不思議大泡芙

我只買一個嚐嚐覺得味道還不錯外皮薄內陷香滑

但沒有那麼誇張的好吃呢~我覺得好吃的泡芙台灣也很多哩!




北菓樓採買後轉往隔壁的六花亭採買名產

包裝精緻的草莓巧克力據說味道搭配起來不是那麼合

但評價正反二極~出國前問了Wing的感想她也不太習慣那口感

所以我就沒買啦!

在六花亭又買了知名的奶油葡萄餅干和咖啡塌塌千層酥

採買的東西我會另外寫一篇文章介紹



該買的東西買齊了之後就隨處閒逛

北一硝子前留影


強調日本製的手工零錢包花色都很美呢


看到路邊有賣甜不辣的攤子Amy買了一個來吃

甜不辣我沒很愛只嚐了一口主要是想拍照


這家店裡還有賣一些海鮮和商品

逛得差不多後我們回到路口的冰淇淋店

看到Annie夫妻檔手上拿了五層口味的霜淇淋就借來拍照

嘿嘿~本來Annie老公以為我要拍他結果我是覬覦他手中的道具啦!


後來Amy也買了一支三層口味的冰淇淋

吃過後我還是比較喜歡女子修道院的霜淇淋呢!

 

小樽商店街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商店

但大多數賣的東西同質性很高

一條街上光北一硝子就好多家

逛來逛去就那些東西

買好大家都會推薦的商品後多餘的時間還不知要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