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日&曉倩


訂婚:99/06/05


宴客:汐止好料理


婚紗:凱瑟琳婚紗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時序進入了六月份2010年過了一大半


今年的第一位六月新娘是曉倩~好美的名字~


曉倩原本體態就很纖細近來工作繁忙久未見她更覺她又更清瘦了


今天是她訂婚的大日子可惜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


雖然外面下著雨但家裡是熱鬧的


在化粧的過程中陸陸續續有親戚進門賀喜


每個人看到完粧的曉倩都直誇她漂亮


我想這是每個新娘和她的家人最期待聽見的讚美聲~


 


 




 



曉倩本身是個單眼皮女孩


所以今天我的彩妝重點著重在她的眼神


讓她眼神自然又明亮配上清透淡雅的彩妝


從鄰家小女孩變成漂亮的小公主


在值得紀念的這天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每一次的工作我都會為客人的造型做紀錄


一方面是做為日後紀念方便回味


另一方面也記載自己做過的造型


每一次加以檢討改進去蕪存菁


 




 




 


終於等到儀式開始簡單奉茶後


家人和親友們也都紛紛和新人合影留念


曉倩和親愛的媽咪


 




 


等待吉時一到二人互相交換戒子完成文定儀式


看到女兒文定媽媽心裡很不捨眼角一直泛著淚光


此時婆婆也很感性的感謝親家將曉倩敎導的那麼好


讓他們很有福氣娶進一門好媳婦


日後也將會以女兒看待疼愛曉倩


 




 


 




 


 


儀式後移駕到好料理餐廳


幫曉倩整理好髮妝另外換上一套進場的膨膨裙禮服


從優雅的小公主變身為甜美小公主


 



 


 


有現成的模特兒利用空檔順便練練拍照技術


 




 





 


這件膨裙進場真的很有氣勢


看到女兒風光進場時曉倩的爸媽眼淚不停的掉


我想他們的淚水是開心也有不捨


 




 




 


第二個造型曉倩選了一件很特別的中國風禮服


顯眼大氣的墨綠色配上鮮艷的牡丹花朵圖案


看到這襲禮服我就想到了編髮


運用編髮一定會讓一身中國風禮服變的更有韻緻


 




 


再次進場後也得到眾人的讚美


 




 


這件禮服很大氣我很喜歡


曉倩的身材穿上這襲禮服真的很出色


 




 




 




 




 




 


禮服的胸前和裙擺都有精緻的牡丹花圖案


據說是婚紗公司從上海新進的款式


我想日後這件禮服應該會很熱門


 




 




 




 


最後曉倩還寫了一段話給我


謝謝她的肯定讓我有機會參予她的文定之喜~


希望今天所做的能在日後成為妳永遠美麗的回憶哦!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