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第五天~我在北海道

早餐依然吃飯店提供的餐點

內容依舊~西式早餐還是我的最愛

麵包依然是鬆軟好吃哇!

北海道的玉米很甜一定要嚐一下



5/5是日本國定的兒童節

所以飯店大廳的佈置也很應景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也該重視一下

飯店內的賣店有賣北海道帝王蟹禮盒

不過這應該是無法帶回去的拍照留念

集合上車後前往第一個行程參觀日本知名的朝日啤酒廠

去年去捷克也有參觀啤酒工廠

北海道位於北緯43度是世界上最適合小麥及啤酒花等原料生長之處

在工廠內我們並未實際參觀生產的操作

而是透過廠內製作的中文影片了解廠區內製作啤酒的過程


朝日啤酒的櫃台有二位親切甜美的服務人員


還沒看影片前先在賣店前玩耍起來

我們很厲害看到什麼東西都能玩的很開心這應該跟個性有關吧!



賣店裡可愛的玩偶也成為我們拍照的道具

我裝可愛也很Q吧!


包裝可愛的伴手禮


帶我們看影片的服務人員

看她的制服就想到SOGO的電梯小姐很日式風格


參觀完影片就到休息區喝他們的啤酒

美麗的服務小姐幫我們倒酒~過程都要拍下來


找了位置坐下來後桌上有一些餅乾另外還有起士和巧克力可以免費享用

我平常不踫酒的這次來試飲朝日啤酒口感還蠻順的不會有我不愛的味道


跟捷克啤酒較濃烈口感比起來較好入喉所以我也喝了將近一杯

啤酒的部份是一個人可以喝三杯黑麥啤酒則只供應一杯


最後一天了大家都相處的很愉快

把握機會乾一杯啦!


這次旅行有Amy的陪伴也格外開心~以後還是要一起出來玩

 

Nice的遊伴Annie夫妻檔

Annie老公這回來日本喝了不少酒

我笑稱這個點應該是此次行程中他最喜歡的吧!


另一位長髮美女Fanny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來玩哦!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