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這次去北海道的行程點滴之後

最後一篇要介紹這回在這裡買的一些零食和伴手禮

在決定去北海道後匆匆花了點時間收集大家的意見

於是寫下了一張小紙條就去玩了

因為事先有做過功課大部份的東西都在第四天和第五天採買

省去幾天下來要提大包小包的麻煩

首先介紹在新千歲機場買的Royce巧克力和巧克力薯片

單價都是660日幣都不便宜

Royce的巧克力我買的是有牛奶味的剛入口不會很甜

但在口中溶解後就變的比較甜了

可能要配一下紅茶中和掉甜味較佳

若不喜歡太甜的也有苦味的巧克力可選擇

薯片外層包裹著巧克力雖然甜味和鹹味都不強烈不會很怪

但也說不上來那感覺~吃了幾片後就沒有想在吃下去的感覺了

甜味和鹹味mix的口感大概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另外右邊是夕張的哈密瓜果凍有很香的哈密瓜香氣

口感和台灣的果凍不太相同是比較鬆散好入口的小朋友吃也不怕被噎到

這在機場買比較便宜哦!


右手邊是在昆布館買的蝦餅蠻好吃的有點像淡水魚酥

外包裝的說明是可放在湯裡或湯麵裡搭配著吃

但我是直接拿來當零食吃

左手邊是在小樽買的米果~我喜歡鹹鹹香香的米果但一包不便宜要690日幣


六花亭的奶油葡萄餅乾紅色包裝一包四片440日幣冰過比較好吃喲~

上頭是看到別人介紹的咖啡榻榻米【應該像千層酥】這個比較不甜我比較喜歡

是六花亭裡我最喜歡的餅乾一樣一包440日幣


北菓樓買的妖精之森年輪蛋糕

店裡現場有試吃我一口氣買了三包本來想送人

但後來發現蛋糕保存期限較短天氣熱也容易變質所以就留著自己吃

但吃過後的感覺我覺得比較甜外層還吃得到麥芽糖的顆粒感

同樣是年輪蛋糕相較之下台灣的阿默荷蘭手工貴族蛋糕香氣夠也較不甜

價格又實在我比較喜歡~阿默勝出


糖果的部份是要買來給小朋友吃的

左邊北海道牛奶糖是在小樽天狗山食堂的賣店買的

北海道牛奶軟糖的牛奶香味很濃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

以庭以真二個小妮子吃過後隔了幾星期還想起來問我還有沒有

可惜都到姑姑的肚子裡沒剩了~

中間的哈密瓜牛奶糖和右邊的薰衣草牛奶糖是在札幌飯店買的

哈密瓜的味道較濃 薰衣草的味道稍淡 比較推哈密瓜口味的

但甜度若能再降低些我覺得會更好吃

吃的部份我都只想買來嚐嚐看所以數量不多

也不想吃太多零食增加體重的負擔^^


最後是買我自己要用的東西

右邊是在大通公園地下街的藥妝店買的安耐曬防曬乳

專門針對去山上或海邊紫外線照射較強的地方使用

防曬系數有50 PA+++

左邊是大家都知道的粉紅小花眼藥水專門針對紅眼的眼藥水

粉紅色是戴隱形眼鏡可用的打算買來讓我的新娘們使用~很貼心吧!

不過這款眼藥水我找了好久

因為大部份格友分享沒有拍外包裝

我只知道內盒包裝的樣子

加上藥妝店陳列的眼藥水種類百百種看的眼花潦亂

後來在最後要放棄的時刻讓我看到包裝外盒的背面有個小小的圖案才找到它

真的是眾裡尋它千百度啊!

 

以上就是這回採買的東西

一樣有我一貫的個性不愛大肆採購大包小包增加旅行的負擔

我還是對拍照留下美麗的記憶比較感興趣啦!

北海道遊記介紹完畢~謝謝收看

下一站若沒有意外大約會在十月底左右去夢想以久的首爾自助旅行

行程早己規劃好只希望不要有天災也不要打仗

首爾!等我去吧~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