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晏任&詩芸


結婚:99/06/24


宴客:基隆港海產樓


婚紗:新竹京華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在每一次幫我服務的新人寫下婚宴的點點滴滴


儼然成為我在工作之餘的另一項重要記事


但這一篇文章我卻不知該如何起頭。。。


從詩芸和我確定好婚期後沒多久突如其來的驟變讓一切都被迫變動


雖然我還是很有緣份的為晏任和詩芸服務


但過程中卻也有一些感嘆和很大的遺撼


我想這只有詩芸了解我心中的感受


 


 




 



和晏任&詩芸二位結緣是我之前服務的客人真嬉推薦的


6/24這天我先到了飯店幫詩芸化粧


詩芸特別叮嚀我她喜歡自然的妝感所以彩妝方面以自然透亮為主


聖潔的白紗造型還是以乾淨清新呈現




 


新郎倌晏任來飯店迎娶~在出嫁的這天還是要開開心心的


 




 


蓋上白紗一切盡在不言中~



 



 


隔了二天後27日晚上才舉辦了婚宴


由於沒有穿白紗詩芸選了一套蘋果綠的禮服進場一樣很亮眼


不過基隆港海產樓的新娘休息室燈光是日光燈加上高度又低


害我幫詩芸化的透亮妝拍起來變了色~灰普普的我不愛這色


還好有詩芸甜美的笑容彌補這個缺撼


 




 




 




 




 


準備要進場了~場外的天花板是黑色的也是好難拍哦!


我的閃燈力道還不夠哇!


 




 


在基隆港海產樓舉辦婚宴的新人請注意


強烈建議要請主持人流程會較為順暢


基隆港海產樓的硬體改善了值得喝采但軟體依然是其較弱的一環~


還是得注入年輕新血和思維才能頭從到腳澈底改善不枉費改裝的美意


這場婚宴就有另外請婚企規劃整個流程才比較完善


 




 


開心進場囉~這畫面很幸福


 




 




 


換了第二套禮服粉橘色的禮服很清新


造型也改成甜美風囉


這幾張相片表情蠻自然的就顏色有誤差


 




 




 




 


二次進場分送小禮物和參予的來賓分享喜悅


 





 



 


 


最後一套深綠色禮服很簡單大方


我幫詩芸設計了貴氣的公主造型


這也很適合詩芸的個性~我喜歡


 




 




 




 




 




 


 


謝謝詩芸也分享了一個小禮物給我是好吃的果凍和糖果


上面還有我的名字呢!So Sweet


 


 


 


 


在幸福的背後總有許多力量在支撐


我想詩芸和她的家人會由這股力量向上前進


在晏任的呵護和支持下我相信一切都會回歸平靜


我也由衷的祝福他們平安喜樂~幸福久久~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