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岳&季嫻


訂婚:99/06/27


宴客:基隆彭園


婚紗:台北曼哈頓




 


 


今天訂婚的季嫻是我基隆女中的學妹


巧合的是除了她之外姐姐和媽媽也都是基隆女中畢業的


媽媽也因為二個女兒都唸基隆女中的關係


在完成階段性任務後進而努力向上圓自己年輕時未圓的夢


所以變成了我們三人的學妹~今天意外的成了四位基隆女中校友的相見歡


 


 


季嫻有張可愛的臉龐和活潑的個性


她說自己神經很大條~我覺得這種個性的人生活過的比較開心


不會自我增添無謂的煩惱


今天她的訂婚大日子我的任務就是要讓她美美的~


 




 


化好粧後依照慣例拍照存證^^


這個日式娃娃包頭我超喜歡的配上粉橘色的蝴蝶結超Q超有型


大家看到完妝後的季嫻都稱讚她今天的彩妝和造型都很厲害


 




 


留下證據我是幕後的推手~


 




 


接著訂婚儀式在吉時開始


我喜歡這張相片裡季嫻的表情和笑容還有我做的彩妝和造型


 




 


超甜的彩妝和造型還有季嫻無敵甜的笑容搭配的天衣無縫


 




 




 


在眾人的熱情還有外頭又炙熱的陽光同賀完成了儀式


 




 


到了午宴的餐廳基隆彭園在整理好妝髮後繼續拍照練技術


這件亮橘色的禮服真美~


當初季嫻在問我找那家婚紗公司拍照時


我給她幾家評價還不錯的婚紗公司做為參考


最後她選擇了我自己也蠻喜歡的台北曼哈頓



 




 


帥哥和甜姐兒的幸福合體~羡慕啊!


 




 


收禮桌的可愛佈置溫馨又甜蜜感十足


 




 


季嫻在爸爸的帶領下一起進場


 




 


感人的時刻~


 




 


上台獻上花束和禮物給辛苦的父母


 




 


第二個造型除了甜美外還多加了幾分公主的感覺


 




 




 


回眸笑還是很美


 




 


緊抓空檔帶季嫻到樓梯間拍照這位甜姐兒今天超配合當我的麻豆


 





 



 


二次進場後玩傳傳樂的遊戲~每桌都有準備好的棉花糖當道具


當音樂響起大家開始傳起手中的棉花糖主持人口中喊停後


拿到棉花糖的人就可得到棉花糖而坐在右手邊的人則可上台領新人準備的小禮


這個活動的方式我蠻喜歡的~每桌都有參予感歡樂聲不絕於耳


重點是新人進場可以美美的不用被人群包圍住


 





 


基隆彭園三樓的場地是挑高的十分舒適氣派


 



 


季嫻又換了第三套禮服~曼哈頓的新娘好多訂婚都穿三套~真棒


 




 


還是很漂亮呢!~曼哈頓的禮服真不錯攝影也很不賴


 




 




 


超Q的畫面我喜歡


 




 


 


好友特別製作的Q版掛報超有紀念意義


 





 


完成任務後準備離開季嫻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今天她受到很多人的讚美~雖然她說都是我的功勞讓她變漂亮


但我不敢居功厥偉~人要是打從心底幸福就會很美很亮麗


祝福他們永遠都可以像今天那麼的幸福快樂!


有朝一日我也要成為那幸福的一份子~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