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紫外線通常都到達過量級和危險級

長時間曝曬下會加速皮膚的黑色素累積和加速老化形成

女人最害怕臉上有黑斑產生和皮膚鬆弛問題

因此無論是春夏秋冬在有日曬的戶外長時間停留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工作

除了平常要擦防曬產品外抗UV的陽傘和太陽眼鏡也是必備的防曬工具

多道防護之下必能事半功倍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太陽眼鏡是我新購入的好貨

某日和Elise在新光三越百貨逛街時看到賣太陽眼鏡的專櫃就上前看一下

因為去北海道時看Amy買了一支Gucci的太陽眼鏡很好看讓我很心動

心想也替自己添購一支不錯的眼鏡對自己好一點

名牌的因為價格高怕這種隨身物品萬一掉了會很心疼

而且太陽眼鏡也有潮流的趨勢買太好戴個幾年又怕款式褪流行

所以決定挑一隻質感不錯的價位合理的太陽眼鏡來陪伴我渡過炎炎的夏日

於是在櫃上試戴了很多支不同款式的眼鏡

最後終於買了這支高貴不貴的太陽眼鏡啦!

這支鏡框是紫色岱帽圖案的太陽眼鏡是香港製造的

鏡框特別的設計看起來時尚又獨特是我看上它的原因

加上鏡架也有一些金屬的設計感提升整支眼鏡的質感

和以前買的一些平價眼鏡在時尚和設計感上有很多不同

正面透光看得到岱帽的鏡框設計多了時尚感

而且鏡片有漸層設計又不會很透色

之前買的太陽眼鏡會透色看得到眼睛我就較不喜歡

所以這次有特別選顏色較深的鏡片也有抗UV400的功能

另一個讓我決定買它的原因是這支眼鏡是偏光鏡片

對刺眼的陽光多了一道防護

我想到以後若有日蝕我就可以戴它欣賞日蝕了一舉二得


鏡架側面二個金屬斜心型鏤空設計是不是很別緻又有女人柔媚的味道

Elise說我把這支太陽眼鏡拍得也太美了~呵呵~

在專櫃購買太陽眼鏡有付硬殼的盒子造型也還不錯

而且盒子若有髒掉或不見都可以去專櫃免費再拿喲~

至於它的價格是二千元有找真的是高貴不貴

開開心心的入手這款太陽眼鏡我也很快的把它獻寶一下

去新社古堡拍照就戴它一整天正好也成為造型的一個重點

所以啊太陽眼鏡不但可遮陽保護眼鏡外還兼具造型的功能喲~

是不是很心動啊~大家身邊都要有一支好的太陽眼鏡

再大的艷陽下也能盡情恣意的活動自如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眼鏡 墨鏡 穿搭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