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義式餐廳-義式屋古拉爵是今天和姐妹聚餐的地方

終於有時間找放暑假的Rita出來聚餐了

Rita說她喜歡吃古拉爵的餐點而我也喜歡

上回吃己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一直想找機會再來回味一下

這回終於等到機會了~

三個女人討論了很久終於有了共識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和一份翡冷翠套餐

以最划算的價格得到最大的滿足^^

第一道送上來的菜是香烤豬肉捲

外層烤的香嫩的豬肉片包著蔬菜入口同時有肉汁和蔬菜汁混合

是一道很好吃的前菜

另一道料理是香烤透抽

新鮮的透抽烤的鮮美微焦的外皮特別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道菜我們一共吃了二盤原本吃完後沒多久又送來一盤

我們跟服務人員表明己經送過了

沒想到餐點送到尾聲時又送來一盤

此時我們三人面面相覷鴉雀無聲

心裡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再跟他說過送過了

但最後還是保持沉默欣然接受

呵呵~一看帳單才發現第一次上菜時忘了劃單

可能因為這樣才又多送了一次

就當做是店家給我們的special

我點的泰式海鮮湯~裡頭有一整隻蝦和透抽、蛤蜊等等海味

和我在別的地方喝到的口感略有不同雖然一樣有酸有辣的味道

義式蔬菜湯~這道湯品我上回己經喝過了很棒的滋味

松露味噌烤鮮時蔬~這道料理看圖片還不錯

實際的賣像不佳味道也很普通是裡面我們較沒興趣的

帕瑪火腿起士比薩~Rita說這是新菜色以前沒吃過

原本看圖片很一般的比薩雖然送來時己經不熱了但吃起來的滋味超讚

煙燻的帕瑪火腿上加香濃的起士和波菜

還有薄卻有嚼勁的餅皮口感真是人間美味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蛤蜊的鮮甜和義大利麵融合的洽到好處

義式香草烤雞~份量超大的烤雞搭配三種特製醬料各有不同口感

不沾醬吃也很不錯雞肉烤的油亮柔嫩

因為前面的份量吃下來己經好飽我只吃了一隻小雞腿就宣告投降

烤雞送的烤餅~實在吃不下就打包讓Rita帶回去給老公吃

猜想餅皮應該是跟比薩餅皮差不多

最後是水果茶和綜合果汁

我選的甜點是堤拉米蘇

另一道比較特別的是火焰雪山

送上來時服務人員會淋上白蘭地再點火揮發掉酒氣把表面的鮮奶油烤的焦黃

包在鮮奶油裡面的冰品還是一樣冰涼是一道很特別的甜點噱頭十足

Rita with me

Wing with me

 

第二次來到古拉爵用餐對料理還是感覺很滿意

朋友聚會來到這理不僅可以吃到很多樣的料理又可歡聚一堂

是不可多得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