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屏&晨恩


結婚:99/08/21


宴客:世貿33


婚紗:台北藏愛


 


 


今天這位漂亮的正妹新娘晨恩跟我一樣喜愛棒球


早上來到晨恩家看她穿著象隊的球衣現身真的很特別


因為這是她找遍衣櫥唯一一件前開襟式的上衣~呵呵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有相同的啫好免不了話題就在這裡打轉


聊著聊著倒也完成了早上的造型


漂亮的晨恩怎麼打扮都好看


配上她自然而甜美的笑容~百分百的幸福感


 


 




 




 




 



雖然新郎倌己經求過婚了但免不了還是想在這一刻再聽他真誠的表白


 




 


開開心心的在父母的祝福下完成了簡單的迎娶儀式


 


 




 


在進場前也幫晨恩換上了一款編髮的典雅造型


不過可惜沒時間多拍照呢!




 


晚上在世貿33的盛大婚宴則是冠蓋雲集


除了有馬總統親自蒞臨祝福外


行政院長及其他重量級的貴賓也都參予了這場婚宴


當然有總統蒞臨的場合免不了有嚴密的安檢規格


這也是我第一次踫到這種場面


看到許多的國安人員在現場觀前顧後的


每位參加的賓客也是得通過層層的安檢才得以進入


這種以前在電視上才看到的場面親自遇到還真的特別


 




 




 


因為來賓致詞時間較長的關係換造型的時間壓縮許多


幸好來得及在總統抵達前換好造型二度進場




 




 




 


進場後許多的賓客手持玫瑰花在走道二旁獻給新人並紛紛給予祝福


 




 


當然有馬總統的祝福更是難能可貴


總統的幽默談吐也引來現場來賓的陣陣歡笑


 




 


最後一個造型搭配這款湖綠色的俏麗禮服也很適合晨恩


 


 




 




 



這回很榮幸能成為晨恩的新秘並參予這場盛會


雖然漂亮的女生不用我太多著墨還是那麼的美麗動人


謝謝她讓我增添一頁美麗的作品。。。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