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和朋友相聚的時刻

每個月不定時找朋友聚會己成一種習慣

現代人透過網路的便利性和家人朋友間最常的聯絡管道就是網路了

反而見面的時間變的較少

不過就算網路再怎麼方便

工作、生活再怎麼忙碌

都別忘了和身邊的家人或朋友安靜的坐下來聊聊天

或許不為什麼特定的目的和理由

哪怕只是看看對方聊聊八卦都好~

 

這回我和Elise出來聚餐因為很多餐廳我們幾乎都吃遍了

也懶得再花時間去找還沒吃過的據點

就選了久未光臨的巿集餐廳Marketplace

上回第一次和Wing到此用餐己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印象中這家餐廳的餐點都很平價味道似乎也還可以

這回來是平日中午餐廳提供的是針對上班族和學生族群的商業午餐

主要是義大利麵和咖哩飯

不同的是有針對每日做不同的限定餐點

首先送上來的是沙拉和湯

沙拉有義式油醋沙拉和巴沙米可醋沙拉

湯則是蔬菜清湯

Elise今天吃的是洋蔥咖哩魚排飯

看起來是極簡的一道餐點

味道據Elise的描述是一般一般囉~


我的則是茄汁鮮蔬義大利麵

因為考量到另一道青醬蛤蜊義大利麵會比較油膩

所以選擇了較為清爽的素食義麵

調味是真的很清淡

食畢之後的感覺是聊勝於無~哈哈~

餐後還有附上飲料不過很一般的紅茶和綠茶就沒拍了

每次出來吃飯還是拍一下相片記錄一下每次不同的樣子

我今天穿的是Poone的一件式洋裝

剛換季買的新裝卻一直沒機會穿一直到換了秋裝了我才第一次穿出來

順便展示一下今夏瘦身的成果把還可以的腿小露一下^^

這件洋裝當初看時並不覺得有特別之處

試穿後感覺蠻適合我的也有達到某些修飾的效果

果然衣服還是要穿起來才能知道好不好看呢!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