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經忘了有多久沒背著腳架出去外拍

只記得最後一次的外拍己經是long long ago。。。

多年後遇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揪團一起去小格頭探尋晨曦之美

只是那感覺即熟悉卻又陌生

大概是太久沒拍照了腦筋呈現一片空白

就在按下快門的那一煞那

卻還是不明白自己按下快門的那個目的是什麼?

想要的是什麼?要表現什麼?

我不是有學過攝影嗎?

為何我會那麼茫然不知所措

太多的問號在心中盤踞揪結!

看著別人專心的找尋著目標

但我好像是去鬧的~

希望我的伙伴們別因此受了影響

下回我一定要雪恥!找回那熟悉的感覺~~



在我們抵達小格頭時己經有許多攝影同好架好腳架開始拍了

我們只能選擇剩下還算不太差的位置取景

望著眼前層層疊疊起伏的山巒及飄浮在山林間的雲朵

透著遠方天際漸漸亮起的天空

清晨中的小格頭讓人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接著我們又到了第二個點拍雲霧流潟的景緻

不過可惜今天的太陽光線被雲層給遮住了

不然有金色陽光灑入這雲霧中的景色會很漂亮的!



多年後的再次體驗清晨外拍的感覺依然美好~

雖然和一些不認識的人但卻有相同興趣的人一起拍照

感覺卻沒有距離

在大多數的人都還沈睡夢鄉中我卻來到這裡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不狂此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習作 小格頭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