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清晨天還沒亮和朋友相約去野柳海邊外拍

這個景點我忘了我以前學攝影時有沒有來過

本來期待這次的外拍能彌補上回小格頭外拍不甚滿意的作品

雖然我也很努力的想找回以前拍照的感覺

這回腦筋不至於一片空白但回家看相片時還是覺得拍的不好

莫非是我黔驢技窮了!!!

真的是太久沒有外拍只好給自己找個拍不好的藉口

看來我得重新歸零重頭學起

再多拍幾次看會不會進步些

不是很成熟的作品大家就加減看囉^^

此處拍攝地點是野柳龜吼公路第一景觀亭旁的海邊

好久沒有那麼早起來到海邊

聽著海浪拍打上岸的濤聲一波接著一波沈靜而踏實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就算沒有拍到好照片這樣靜靜的聽著浪濤聲也很愉快!

這張日出算是這次拍的相片中最滿意的一張


外拍結束後來到野柳地質公園看看聞名遐邇的女王頭

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來看女王頭真的很不可思議

早上六點多到沒什麼人也不用排隊就可以看到還蠻幸運的

不過女王頭脖子看起來沒有那麼細

要風化到斷掉可能還要很久的時間吧!

只是這女王頭就這面看比較像

從另一頭看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雖然外拍還是不甚理想但在清晨中漫步在地質公園中感覺還蠻舒適的

又看到了傳說中的女王頭

不枉費我犠牲睡眠換來的美好早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柳 龜吼 野柳女王頭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