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政&伊嵐


訂婚:99/09/12


宴客:淡水潮香餐廳


婚紗:曼哈頓婚紗


 


 


連著二天共三場婚宴對體力來說是一大考驗


因為都得早起工作摸黑出門


今天也不例外~但比較倒楣的是我的工具箱拉桿壞了


根本來不及讓我有時間換只好硬著頭皮出門


一路彎著腰推著殘障的工具箱


來到伊嵐家我腰快斷了手也快癈了整個人呈現爆累的狀態


才一開始就讓體力全耗盡~我還得強打精神應付一整天的工作


 


 


今天要文定的新娘伊嵐是看到我幫她表嫂瑀瑄做的造型後找我來幫忙的


只是她先前都沒說今天見了面才跟我說讓我又驚又喜


原本想說瑀瑄得飛來飛去的應該沒空參加婚宴


想不到還真的夠巧她正好排休不用當空中飛人可以參加這場文定宴


伊嵐妳真的給我太大的surprise~讓我好期待跟瑀瑄見面哦!


 




 


早上幫伊嵐這位甜姐兒做了一款大方的挽髮


而伊嵐選的這件紅色浪漫典雅相當好看


就像是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那種大場合的禮服


加上她身材又好把這件禮服襯托的十分出色


 




 




 




 




 




 




 


文定的儀式再餐廳舉行


這對新人超級夫妻臉相似度百分百


當初伊嵐傳婚紗照給我看時我的直覺是怎麼有人那麼像啊!


 




 





 


好開心見到瑀瑄~還是一樣亮麗如昔


 


 



 


敬酒送客造型把頭髮放下來


這款髮型最近出現率頗高是大家蠻喜歡的造型




 




 




 


最後要特別感謝伊嵐和媽媽分享了一盒喜餅給我


我也很珍惜有這個機會參予這場盛宴


祝福伊嵐~雖然結婚無法為妳服務


但我相信妳會是個美麗的新娘子~~~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