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我的二位好姐妹去峇里島旅遊送我的伴手禮

一個是Amy送的玫瑰芳香露露Rose honey body scrub

是很適合在家做Home SPA的產品

打開包裝清新的玫瑰香味撲鼻而來

是那種讓人宛如沐浴在玫瑰花園的芬芳氣味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在沐浴清潔後全身塗抹上芳香露露

它質地柔滑內含去角質顆粒可去除身上老癈角質

每週使用1-2次按摩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洗後的感覺讓身上原本就柔嫩的肌膚更加光滑細嫩

沐浴後的女人身上散發這種淡淡香氣和柔軟的膚觸

足以讓人神魂顛倒



而另外一款則是Vivian送我的沐浴產品

有個可愛毛巾小熊外型的Bath buddies

因為外型實在太可愛了我還捨不得使用它

隔著包裝聞起來也有淡淡的香味

棉絨毛巾裡包裹著香皂的清潔產品

使用方法是整塊沾濕搓出泡沫擦拭在身上洗淨即可

裡面的香皂用完了是可以在填裝重覆使用的哦!

 

二位好姐妹送我的這二款禮物都讓我愛不釋手

有了它們能讓我更加清新美麗散發溫柔女人香~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